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閒聊] 愛與罪
Oct 7th 2014, 23:05, by KasmirLo

作者KasmirLo (科科科~)

看板movie

標題[閒聊] 愛與罪

時間Tue Oct 7 23:05:38 2014

以下有點雷 * * * * * Crimes and Misdemeanors 伍迪艾倫挺可愛的一部片 他扮的一位紀錄片導演 Cliff Stern 在工作與私生活上屢遭挫折 和妻子感情不睦 姊姊去盲目約會結果遇到屎尿癖 被討厭的人聘去拍片但礙於經濟不得不做 自己正在進行的紀錄片計畫雖然前景看好但某天男主角卻跳樓了 這類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我大概也會想跳樓 不過看伍迪艾倫面對這些事情時的碎嘴卻又充滿喜感 "天殺的真是浪費膠捲 我該把它們剪掉做成吉他撥片" "我們最後一次親熱是去年四月二十日 我可是記得很清楚 那天正好是希特勒的生日" 另一條線 無助的眼科醫生 Judah Rosenthal 遇到像 "Fatal Attraction"般的外遇對象 別無選擇只好顧職業殺手來解決 這段看了頗有感 生活中會遇到某些事情 會想用一些激烈手段解決 當下可能覺得合情合理 但等到真的做下去了才發現 有些事情是不論如何都不能考慮 發生之後就沒回頭路了 接到電話說工作完成後 Rosenthal 陷入極大的徬徨與懊悔 他即刻跑去她的公寓看屍體 鏡頭從他震驚 凝結的表情開始往下 移過他奢侈的毛質長風衣 絲質領帶 皮鞋 (光澤超棒 看起來像那種一雙四五百美元的) 最後停在情婦倒在地上的沉默 空洞的臉 他散發出的罪惡感之重都讓我覺得我似乎不知不覺也做了什麼錯事 接著馬上跳到他小時候和他信仰虔誠的爸爸同桌的光景 "Judah 你聽著 世上沒有一件事能逃過上天的雙眼 好事會得到獎賞 壞事會有報應 直到永遠" (這切換真有點惡趣味) 最後想請問 這部片的結局是? 因為我買的 DVD 讀到一小時十七分時就壞了 Stern 的工作如何 和 Rosenthal 有被抓嗎? 我打算過一陣子再去重買藍光版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32.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2694340.A.C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