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求救 macbook pro被刪的東西找得回來嗎??
Nov 30th 2014, 03:39

我昨天發現我的adobe llustrator在垃圾桶裡面
但是在launchpad裡面也有
所以我就將垃圾桶的東西給刪掉
結果隔一天我開機發現launchpad裡面的圖變問號了
也開不起來
所以我想是因為我將垃圾桶的刪掉才連帶那邊的一起不見
那我該怎麼把垃圾桶裡面的東西給拿回來??
我看有人說要用time machine
但是我沒用過和設定過 那我該不會不能用了吧??
我想要趕快知道
不然我就無法做作業了

--------------------------------------------------

那麼目前我只有開啟程式的不見
adobe llustrator cs6資料夾還在
如果我的同學也是cs6那我複製他的開啟程式貼上在我的電腦那這樣可以用嗎
或者是他的比我新我也可以這樣做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