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臉部保養知識 達人請進 推銷勿入
Nov 30th 2014, 03:57

我是一位20幾歲的男性
現在臉部用 牛乳石鹼 Skinlife 滋卿愛美白抗痘洗面乳 一個禮拜2次
然後其餘天用清水洗完用毛巾把油擦完過一陣子又出油了
但是只是一層油 沒有說很油但摸起來有點黏跟油
而鼻子都是油油滑滑比臉頰額頭還油一些

以上是不動時 有動或外出時會在短時間會整個臉油油滑滑 我忘了注意是多久
所以我不知到底是不是~油性膚質。
因為以前幾乎是沒用洗面乳跟去角質那些 都是洗澡用熱水沖全身在用毛巾順便把臉油擦掉
現在膚質越來越差了後來才開始用 滋卿愛美白抗痘洗面乳 有改善一些痘痘問題 但還是有很多很多問題想問 因為膚質還是很差 臉上的皮洗完臉還是有1小顆凸起的 不像痘痘的東西 不知道是不是粉刺 鼻子用完去角質的洗面乳還是有黑頭粉刺

現在的問題有黑頭粉刺.粉刺.臉黏油.毛孔粗大.臉膚色暗.右臉頰捏起來有一大塊肉塊但同樣位子左臉頰皮拉起來只有薄薄的一層肉有點彈性

以下是想要達到的狀態

我想要讓臉回復以前有0毛孔肌 看起來亮又白 摸起來平滑 捏起來嫩嫩有彈性 少粉刺 少痘痘 沒黑頭粉刺 或有的沒的 求達人告訴我怎保養 或者還有漏的問題也順便告訴我。

下列入我想知道的問題

1.我現在的洗面乳有去角質不知還要不要再多買每天需要用的洗面乳?

2.如果要買洗面乳要買哪種 市面上好多樣 像是抗痘淨白 深層淨化 深層控油 深層去油 磨砂 我不知要挑哪種 頭好痛

3.請問深層去油跟去油洗淨有什差別?而商品大字寫的淨白 深層淨化 深層控油 深層去油 磨砂 那些是甚麼意思 商品都沒詳解

4.有些商品內容寫的 以下我都不知道有什差別..

有效調理及淨化肌膚,能幫助吸收多餘油份,去除臉上汙垢、老廢角質。

具有舒緩、修護、潤澤肌膚功效

可滲透皮膚角質層,達到深層保水作用!

能吸走毛孔內的多餘油脂及深層污垢,徹底清除毛孔內雜質,防止粉刺的產生,洗後清爽不緊蹦,持久不泛油光。

米酵素:改善暗沉及泛黃等膚色問題特別有效。
納豆萃取:有強效保濕及緊緻彈力肌膚功效。
青木瓜酵素: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緊緻水嫩肌膚

緊緻肌膚

淨化毛孔

珍珠精華:明亮肌膚,預防肌膚老化。
海藻:保濕、修護、柔嫩肌膚功效。
綠茶:含有豐富兒茶素,具淨白、保濕、調理、防護肌膚功效。
海泥:有效淨化毛孔,調理油水平衡,細緻肌膚、改善暗沉。

5.網路上看到一些價格快接近千元或破千的洗面乳到底跟一般100多元差在哪?一般便宜洗面乳不好嗎?

6.早: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收斂水→防曬乳液
晚:洗臉→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晚霜→收斂水
每週二次的特殊保養:洗臉→去角質→面膜→乳液→面霜→收斂水
基礎的保養,就是洗面乳→化妝水→乳液→防曬
請問以上那些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收斂水 都是哪時才需要 要怎選適合自己現況的(太貴可能負擔不起 我不要求立即見效那種保養的.. 勤勞就會好就好了)
目前現況:需要讓臉回復以前有0毛孔肌 看起來亮又白 摸起來平滑 捏起來嫩嫩有彈性 少粉刺 少痘痘 沒黑頭粉刺 或有的沒的 求達人告訴我怎保養 或者還有漏的問題也順便告訴我。

7.假如洗面乳有保濕那還要買有保濕功能的化妝水嗎?因為很多產品都多功能 實在有點亂了.. 不知哪個在哪特別有效

8.還有我臉上有時毛孔小的時候 皮膚還是會看到1顆1顆凸起勿 很像超小的針眼 我不知那是不是粉刺(他沒有開口) 所以想買看看有什面模把粉次拔掉 不知可否推薦 不會很貴又好用的面模 我想拔拔看是不是有很多粉刺跟黑頭

9.請問拔粉刺的面模跟去角質洗面乳都是一個禮拜2次嗎?
要早上還是晚上弄?這兩樣的步驟順序是?
如果去角質一個禮拜只能2次 那拔粉刺面模內容有說去角質 那洗面乳怎辦.. 這樣就變成1個禮拜4次
還有一般洗面乳或其他種類保養品也有說幫助老廢角質代謝 那是去角質的意思嗎?

10.我現在臉上有一橫一橫狀的凹皮膚 那是疤嗎 一只都沒消 網路上好像除疤商品都好貴的樣子

11.我用洗面乳洗臉時都是直接搓出泡塗整臉洗一洗 沖掉 但是網路知識有看到不能洗到眼皮 那是為甚麼 我洗到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