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麻煩各位大大推薦適合女生打lol的筆電 (條件慎入
Dec 13th 2014, 13:59

大家好:) 我最近想買一台筆電~
希望規格如下~

預算11k左右
14” or 15.6"
Cpu最好是i3↑.. or 2Ghz↑ 雙核 四核更好(不可能#
Ram我會另外買所以沒什麼關係… 要雙通道!!
1G左右獨顯 棒棒噠~
一定要有光碟機!! Usb2格以上
有無線網路 我想用手機的4G~
然後希望有mSATA的插槽 沒有也沒關係
最後是OS用win7 家用進階 64bit~~

我知道有點強人所難……
我買筆電是想用來電繪 玩unlight 看看實況 陪男友打lol 特效可以全關無所謂 然後順便打報告(喂)
我爬很多文之後鎖定一台ideapad b480 可是都是18k起跳(i5的版本) 2030M的機型好像已經停產了…
高中生能搞到10k就很強了X'((

品牌什麼的我不在意 二手三手千手都沒問題www
希望各位大大推薦~ 能給我拍賣網址更好:)

拜託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