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和女友分手後
Dec 14th 2014, 10:14, by brady12323

作者brady12323 (Ibon)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和女友分手後

時間Sun Dec 14 10:14:53 2014

最近和交往7年多的女友分手了,我們都同年24歲,他出社會兩年,我今年退伍剛出社會 。 分手的原因,因為同居兩個月間有許多摩擦,把彼此的愛漸漸磨光,因此理性分手,但我 還是愛著她,她當時說不愛了。 分手後,她和朋友住,偶爾回來拿東西,彼此鮮少聯絡可以是說幾乎沒聯絡,因為我覺得 要給彼此時間,整理情緒,雖然還是很想他,半夜一個人會哭,但我必須堅強。 前天,她打電話來,說我沒主動聯絡她好像不想理他(因為之前分手,我都會主動聯絡他 ),我就把我的想法和她說,也和他聊了好多,她說分手只是因為現在的時間點不對,或 許未來還是可以在一起,但不是現在,的確我認同他說的,但從他話語之間我感受到她好 像還是愛我的,讓我覺得之前的做法,不聯絡真的好嗎? 今天整理相片時發現,她默默的把我的照片、和她合照的照片拿走了,讓我真的好難過, 她真的不愛我嗎? 想請問BG大們,我該怎麼做,繼續不主動聯絡嗎?還是偶爾聯絡保持這微妙關係。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252.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523295.A.2A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