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休閒嗜好 - 已解決 
牡羊男都是如此嗎
Dec 13th 2014, 19:08

牡羊男都是如此嗎?
最近喜歡上一個才認識一個多月的牡羊男
兩人相處的模式就是一般普通朋友
第一次出去時發現他會不自覺的摟著我的腰
我有跟他說過我不喜歡普通朋友這樣
他就再也沒這樣過
之後出去幾次,發現這好像是他的一種習慣..不管有無喝酒!!
因為每個女生他都會主動摟著腰..= ="..(很傻眼,之前差點以為他喜歡我)
他那些女生朋友好像都很習慣他這樣,沒人拒絕
他也對每個女生都很好,沒特別注意誰

我們每天都一定會聊MSN
之後最近..他在MSN上突然問說我跟他像不像男女朋友
我沒回答,直接問怎麼了
他就說我個性很好,感覺會很照顧男朋友
而且每次跟他出去都有好多話題講不完
有很多行為舉止都是剛好符合他欣賞的類型
我很訝異!!非常的訝異!!!!!(其實心裡在竊喜..因為也真有點心動)

我只回答他說,他給我感覺很不正經很花心,所以對他我從沒想過這種事情(口是心非)
他回我說他之前女友都是交往兩三年~也只交過兩個
然後交往期間他就沒對其他女生有過任何類似舉動
他說他是很認真的跟我講

但我真的很不放心他在我眼中的形象....
所以我跟他說想冷靜
之後第二天,我們又聊MSN他就沒再提這件事..我也不敢再提..

我是射手女,星座解讀跟牡羊配對幾乎是非常合適
但我真的想知道它能讓我放心嗎??

拜託別又貼網頁資料~我看很多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Want something else to read? How about 'Grievous Censorship' By The Guardian: Israel, Gaza And The Termination Of Nafeez Ahmed's Blo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