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問題] note4有喇叭的問題嗎?
Jan 1st 2015, 23:36, by pontneuf

作者pontneuf (pont)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note4有喇叭的問題嗎?

時間Thu Jan 1 23:36:01 2015

一路以來手機和平板都用apple,但今年突然想換三星試試, 因為個人需求的關係,入手note 4 沒想到開啟了我對三星的不信任感。 首先,是新機用了一週後,我才發現原來我買到啞巴機了, 它無法發出任何聲音!太驚人了。 (上一篇po文有人說我很扯,但我就是只做商務文書,不玩遊戲也不通電話的) 拿回原售地,兩天直接換新機給我, 這次是有聲音了, 來電聲音很大聲了,但聽電話時就是會覺得很小聲, 雖然我老公都覺得是因為我待在室外的關係, 但我測過了,連我在室內講電話,都乾脆開擴音。 我確定我的聽力沒問題啦(因為工作屬性關係每年都要檢測聽力), 想請問大家用note4也有這個問題嗎? 因為iphone設定聲音的地方有兩種, 所以也想問問大家是不是有哪個地方我沒設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148.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bileComm/M.1420126563.A.7F4.html

Lsamia : 通話音量大家調整的地方都差不多吧 01/01 23:38

pontneuf : 是啊~~ 所以才想上來問大家是否有神秘的地方... 01/01 23: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