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已解決 
我的臉,黑頭粉刺非常多,請問要擦什麼保養品去除掉?
Jan 4th 2015, 03:30

粉刺,它讓我的鼻子變成了草莓鼻,每次要去除粉刺的時候
都要準備一堆機絲頭來拔除粉刺,可是都還是會擠不乾淨而且還會讓毛孔變大
之前也試過很多市面上的除粉刺商品,但還是完全無法清除乾淨
於是經由朋友的介紹終於讓我找到了這瓶
✭S✭美✭人✭的✭膠✭原✭蛋✭白✭亮✭鼻✭貼✭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66&CID=6

我就馬上的打電話去訂購✭膠✭原✭蛋✭白✭亮✭鼻✭貼✭
但是客服人員她建議我可以搭配✭零✭毛✭孔✭鐳射✭淨✭白緊緻✭化妝✭水
因為在用完 ✭亮✭鼻✭貼之後,可以搭配收斂水來收斂毛孔
這瓶除了可以收斂毛孔外,還可以抑制油脂分泌

當我使用過後,看到面紙上的那一大片的草莓園時,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驚訝!!!
怎麼可以去除的這麼乾淨,感覺鼻子這時變的超級乾淨呢!!!

使用的方法非常簡單,先在手中滴入少許的清水,再倒入等量粉末,攪勻後塗抹在鼻頭和鼻翼兩側,之後再用吸油面紙緊密貼上 約1~2分鐘,等吸油面紙完全變硬時,由下往上撕就可以收割草莓啦! 這時用輕拍的方式擦上緊✭緻✭化妝✭水,就大功告成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