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141231對我來說,這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Jan 4th 2015, 21:55, by tina840104

作者tina840104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141231對我來說,這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時間Sun Jan 4 21:55:03 2015

第一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場會,我很期待也很激動,畢竟這是我盼了好幾年一定要做的事 第一首的星空,「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或許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或許是因為覺得現在跟當初的理想其實真的有落差 就在開場第一首我就哭了(其實後來也不知道哭點到底在哪XD) 然後Talking的脫衣服動作真的讓我覺得恩……我來到五月天演唱會無誤XD 一連串的經典歌曲再現,而一首紅蜻蜓我有驚豔到!! 因為沒想過會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聽到這首歌 而其實我也不知道原來我對這些經典歌曲還蠻熟悉的欸 接著憨人的出現我嚇到了,因為竟然這麼早就唱了 年還沒跨呢,這麼早就要結束了嘛!!!! 雖然我期待的啦啦啦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但至少我參與到了 接著翔哥的出現!!!很喜歡翔哥版的I LOVE YOU 無望 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沙啞的嗓音更能襯托出這首歌的味道~~~~~ 然後我期待的老大的九號球也出現了,能現場聽到真的超。感。動的Q___Q 接下去的倔強,「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這一首歌一直是五月天帶給我的力量 每當有什麼事情或是有什麼壓力 倔強陪伴我走過無數個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一直想著能現場聽著這首歌 其實我覺得很滿足,阿信一開口我就紅了眼眶,瞬間覺得此生無憾! 最後的知足,期待的星海我終於身在其中 在阿信溫暖的歌聲中結束這場營火晚會。 ----------------------------------------------------- 這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這一場的不完美板上也提出很多了,在這裡也不多說~ 其實結束的時候真的有一種「蛤?結束了?」的感覺 而且我期待的垃圾話也不多(喂!人家是文青XD) 但原本就是抱著能進場聽歌就好的心態(因為我的位子在西3區) 後來想想其實這樣也很好了,至少他們聽到了大家的意見也改進了 更何況我們還有跨年限定版的「萍聚」呢! 至少我覺得,五月天所堅持的沒有變過,也許是環境因素,就像你我一樣會隨著時 間環境而有不一樣見解,但最初的那份純真卻沒有消失,五月天想對大家說的,想為這個 社會做的,我想他們已經在歌聲中告訴了我們。 最後想說,謝謝五月天及幕後的工作人員,在2014的最後一天跟我們一起度過 謝謝你們聽到了大家的聲音改進了許多不完美 相信你們都想帶給歌迷最好的演出!! 對我來說能跟五月天一起跨年真的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了!! -- 我知道你喜歡偶爾檢討一下五月天 但我也知道遇到批評時你會第一個跳出來護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7.60.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379706.A.074.htmlEX ※ 編輯: tina840104 (59.127.60.13), 01/04/2015 22:1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