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Apr 18th 2014, 12:21, by OCG

作者OCG (千山鳥飛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不能告訴我的秘密.....

時間Fri Apr 18 12:21:36 2014

這種事件發生哪結的下去 我簡單說明一下現在的情況 有關女方: 愛挖又愛問,現在不可收拾早在預期中; 男方不回應,就會帶著心結一直亂猜,什麼墮胎、吸毒、親友強暴等等。 男方回應,又會問到底,因為這樣才不會有心結,不然婚後每天想這些。 現在女方不爽的有兩個點 第一就是男方之前當小三又一直吳鳳 第二就是強暴未遂 說真的男方以前如何,真的就是以前的事了,重點是悔改了沒,現在對女方好不好, 這不就是最重要的嗎?很多男生在年輕的時候愛玩,愛交,後來結婚之後,甚至 是準備要結婚了時就轉性變的很有責任感的例子非常多。 當然也有很多人是婚前玩到婚後的,例子也很多,至於事件中的男主角是什麼樣的人 版上沒人能知道,只有女主角自己和他相處應該是比其他人都了解。 當然如果女方覺得男生在多年前有這種前科不放心,那就早早換人吧,如果我是男方 整天看你疑神疑鬼問半天就飽了。 至於第二項強暴未遂,老實說這部分也和婷有點關係, 婷之前叫他當「地下情人」的時候我猜已經恩恩愛愛幾百次了 (因為男生要求愛的時候 婷的理由是已經不是男女朋友 所以不要, 反推之前是地下男女朋友的時候,應該已做到飽) 重點來了,婷強暴未遂事後不但收男方的錢,別忘了還有去男生住處, 或是表達要去男生住處被男方拒絕的事。 個人覺得婷自己早已不在意此事,在意的話怎麼可能去一個強暴未遂的男方住處 男方也已不想再上了或是覺得麻煩,不然這種自己送上門來的哪會拒絕。 婷這邊男方已算「負責」,後來也拒絕她到男方住處,而且也已經「沒在聯絡」 所以女方一直卡這點其實有點翻沒必要的舊帳的感覺。 有關男方: 標準見笑轉生氣。 完全不尊重未婚妻,雖然不知道雙方對話中女方用什麼形容詞來和男生對話 (因為我們到目前為主都是聽到女方的觀點或是女方朋友的,當然不利男的居多) 但是既然要結婚了,還對未婚妻惡言相向,甚至用一堆超難聽的言語, 我很難想像要結婚了的恩愛一對,要用到雞掰靠腰來對話, 說真的要是我哪結的下去?婚前這一段哪對不是放閃放到身邊的人瞎爆的, 連最幸福的兩人準備婚禮時光都在罵雞掰靠腰了,已經難看到極點了, 身為男人就該體諒未婚妻,好好放下身段(如果真的愛她想娶她)溝通。 不過說真的如果男方早就浪子回頭了,以前的醜事還要挖出來一直鞭, 的確是滿令人杜爛的一件事。 加上在雙方情緒最激烈的時候女方還自動喊退婚,當然火藥就引爆了, 這婚是非退不可了。 老實說女方現在在細數男方過去各種情史,各種吳鳳接鬼根本對事情沒有幫助, 而且也都是過去的事了,要結婚的一對,計較到高中時期去了實在無言, 成熟的人有成熟的做法,現在對女方如何互動如何個性如何才是重點, 如果說像女方這種又愛挖又愛計較的,建議去找個從小到大沒交過女友的清純男好了, 不過如果到時候換對方起你底計較你各種情史,就請你將心比心了。 我們聽一大堆都是女方的說法,當然自然而然會對男方有點負面看法, (其實原文中早就充斥各種負面形容) 我倒是好奇女方從一開始就說了她隱瞞多年的很不堪的往事, 後來到底有沒有和男方坦白? 老實說女方的過去、什麼不堪的往事真的說出來,大家也站哪邊還不一定哪。 相信大家在版上也看過很多只看單方面結果一面倒, 結果後來另一邊出來爆料才發現不是半斤八兩就是另一方更扯。 最後,如果版上大家所說的,你真的對另一半充滿不信任懷疑, 那些訂好的餐廳、餅都是次要的,幾萬而已沒什麼, 重點是如果他是個爛人你賠上的是下半輩子,這無價; 當然,如果他是個轉性後的好人,你鬧一鬧結果沒結成, 下一個也沒有更好(甚至沒有下一個)的時候,賠上的代價也是無可取代。 無論如何,祝福妳最後還是有個美好結局。 ※ 引述《purecolor128 (鬥鬥)》之銘言: : 我是原po........的朋友 : 因為事主現在已跟未婚夫暫時分手中,不願出來說明 : 所以我代替她把結局告訴大家 : ----------------------------- : 總之最後,男生把他過去的故事說出來了 : 事發經過我大概敘述一下 : 男生過去交過A,B,婷共三個女友 : A女是高中時期的同學 : 後來因為能力分班被分到不同班,跟A女慢慢淡掉,而又有其它的男生想追A女 : 男生抱著"反正淡掉了也沒差的心態" 就跟A女談分手 : 但A女很難過不願意分手,就請她最好的朋友B,幫她傳話求復合,B和男生同班 : 結果男生卻因此喜歡上B : 在跟A分手後一個月,立刻跟B在一起 : 搞得A,B到最後老死不相往來 : 升大學,男生又跟B變成遠距,又淡掉了...... : 然後男生又喜歡上大學同班的女生 : 所以就跟B明說有喜歡別人了,跟B分手 : 但最後男生並沒有順利的跟他喜歡的人在一起(原因不明,可能被發卡) : 他又想回頭追B : 但那時候,男生最好的朋友H也在追B : (他以前就喜歡B了,是因為那時候B有男友,所以一直沒行動,發現她單身立刻行動) : 結果男生輸了,B選擇跟H在一起,據說是為了報復男生 : 所以B跟H也在一起沒幾個月就分了 : 搞到最後......男生,B,H三人都老死不相往來 : --------有夠複雜我喘口氣--------------- : 然後時間軸來到婷 : 婷是B的朋友,B跟男生還在一起的時候介紹給男生 : 後來也不知怎樣,男生又去跟"女友的朋友"在一起 : 重點是!!!! : 婷跟男生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有男友 : 男生明知道這樣卻寧願當小三 : 期間婷一直推說快跟男友分手了,會處理乾淨來跟男生在一起 : 但跟婷的地下戀情搞了半年,婷也一直沒分手 : 後來婷覺得這樣很累,就跟男生提分手,但男生不願意 : 搞到最後半年兩人關係變得藕斷絲連 : 反正婷的意思就是兩個都想要 : 最後一次,男生到婷家,晚上忍不住想恩恩愛愛一下 : 婷認為他們已經不是男女朋友拒絕了 : 男生一氣之下想霸王硬上弓,婷也嚴正反抗兩人拉拉扯扯 : 最後鬧得很難看徹底分手 : 據說男生半強暴未得逞的事,讓婷留下很大的心理傷害 : 但男生之後很後悔,所以才會有匯款給婷當作彌補 : 婷也樂意收下 : 彌補到一個程度,男生覺得夠了(??) 就停止匯款 : 現在已沒在跟婷連絡 : 男生的故事大概是這樣 : 然後我朋友聽完之後 : 覺得很生氣 : 1.男生前兩段戀情幾乎都吳鳳接軌,喜歡上別人才把上一個人甩掉,感情處理的不乾不淨 : 又當小三,感情道德觀低落,不知道男生是否之後又會劈腿? : 2.霸王硬上弓真的很糟,但既然男生已經很後悔,也無法再說什麼......... : 這兩點,我朋友都老實把心理感受跟男生說,希望男生反省一下 : 結果男生聽完卻生氣了 : 他們大吵一架 : 男生拒絕承認他有吳鳳接軌,說他頂多算精神出軌 : 都是處理完上一任才跟下一任在一起 : 而且過去的事就算了,他現在又沒有對我朋友這樣 : 咒罵了我朋友是"為了小事就在那邊靠腰的女人" : 我朋友也一怒之下就提出了退婚的要求 : 男生也大吼"好阿~好阿~退就退,我去把婚紗跟戒指都退一退!!!!" : 就這樣說盡難聽話爭執了一個小時 : 我朋友自己冷靜下來,想跟男生好好談,覺得沒必要互相傷害弄到退婚 : 反倒是男生又嗆了兩句"我不想跟這種一天到晚想分手的雞掰女人結婚,分手分一分" : "我不想再跟你說話" : 然後男生掛電話 : ------------------------ : 恩......現在事主在我旁邊哭 : 她其實是一氣之下說出想退婚的話,現在很後悔 : 餐廳、婚紗、囍餅、戒指都付幾萬元訂金了,是要怎麼退....... : 但我覺得男生的態度實在很糟糕 : 根本就是被批評了才見笑轉生氣 : 聽了我都火大 : 不知道要勸合還是勸分 : 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131.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794900.A.88E.html ※ 編輯: OCG (60.249.131.34), 04/18/2014 12:24:18

MoonAthenaX:我推這篇 女方應該說出她的秘密再來審男方 比較公平 04/18 1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