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飲食習慣不同的人,有辦法在一起嗎?
May 14th 2014, 17:53, by ping5350830

作者ping5350830 (無暱稱)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飲食習慣不同的人,有辦法在一起嗎?

時間Wed May 14 17:53:32 2014

目前為止 我覺得飲食習慣還是可以互相配合的 而且住在台灣的各位真的要好好珍惜台灣阿 就算兩個人吃的東西天差地遠 還是可以三步路就買到各自想吃的東西了orz 本人現在就是個住國外的窮學生....... 跟男友認識的時候都是我在煮菜 因為他都會吃光光的關係 我想說應該就沒有問題吧 久了之後才發現.....還是會有問題的(嘆) 我男朋友自己也會煮 所以無法接受我買現成的東西(像義大利麵醬) 這個還好處理 叫他煮就可以了 但因為他也會煮菜的關係 都會在旁邊指指點點的很煩阿(翻桌) 而且像是煎煮炒炸滷 在端上桌之前這些外國人根本就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老是會非常擔心的監視我 而他在煮飯的時候我也是會非常擔心的看著他(對未知食物的恐懼是很強大的) 口味的問題 因為我完全不吃辣 所以他就也不吃了 這點他倒是沒有抱怨過 但是大蒜還是不用錢一樣的一直加下去 最近爆炸的點就是 他晚餐不吃熱食 麵包+沙拉+啤酒就過了一餐 我吃完只覺得好冷好空虛而且胃更空了orz 然後他說白飯熱量很高他不想吃白飯(正在減肥) 有一次我們就乾脆各煮各的然後一起吃 吃不完就留著下一餐再吃 最近我立下一個新規定就是 "老娘煮菜的時候你應該要滿心歡喜的感謝我 吃完說聲謝謝就可以了 不准在那邊指揮我! 要出意見可以 下次換你煮的時候再出意見" 算是兩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新規定 我想連冷熱都可以克服 其他的應該就更沒問題了 話說飲食文化的差異也是有好處的 像是昨天吃烤雞他就可以很開心的吃他的雞胸肉 我可以佔領全部的雞腿=ˇ= 至於他走後留下的那包生菜.......我應該會用醬油炒一炒來吃吧(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216.176.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061214.A.14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