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贈送] 蕾絲姑娘的不定根
May 14th 2014, 23:18, by orangem

作者orangem (小橘)

看板Kaohsiung

標題[贈送] 蕾絲姑娘的不定根

時間Wed May 14 23:18:14 2014

這次要贈送的是蕾絲姑娘的不定根 也就是她的"蕾絲" 其實母株目前還沒有長得很大 但不定根就是相當猖獗地長起來了 而且還長到把母株都快壓垮了這樣... 因為我並沒有打算要讓她們在我家大量繁衍 所以我想趕快把已經可以剝下的不定根送出去 長了不少 但不確定有多少是可以直接用手剝下 基本上送出時會用夾鍊袋裝好 一份3~5枚 要索取的人請來信 留下你的名稱&手機號碼 周五下班後我會依序聯絡 (我下班回到家基本上是PM9後喔!) 領取的地點基本上會是在民族路/榮德街交叉口的 7-11華民門市 領取的時間基本上會是本週六 確切時間可在電話中討論 另外有一些雀利(玫瑰景天? 我不太確定)的斷枝可以順便贈送 有想要的請一併在信中註明 因為在我家日照不夠 不會開花只會一直徒長 所以後來有些爛根了... 把根部稍為清理一下其實應該還是可以再種活 但是我沒耐心孵...... 以上 請有空養的人來把她們帶走 感恩~ -- ╭═══╮╭╮══╮╭══╮╮╭╮══╮╭═══╮╭═══╮╭╮═╦╮ ║╔═╗║║╭═║║╔═╗║║╠═╗║║╔╗║║╔═╗║║║ ║║ ║ ║║║║ ╰╯║║║║║ ║║║╚═╝║║╚═╝║║║║║ ║╚═╝║║║   ║╚═╝║║║ ║║╰═══║║══╯║║ ║║Δ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4.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0080698.A.167.html ※ 編輯: orangem (1.173.24.94), 05/14/2014 23:2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