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緣份好玄妙
May 14th 2014, 18:31, by RSSHWORM

作者RSSHWORM (蟲蟲)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緣份好玄妙

時間Wed May 14 18:31:02 2014

要講到這個故事 必須要講一下過程 多年前我是一個大學生 在我升大二時,出了一塊遊戲叫魔獸世界 高中國中大學同學都想玩 我發揮了個人的影響力把大家湊在一起 以下可能許多遊戲上的詞,不懂就跳過吧 一開始大家衝45級時有一些國中或高中同學被他們的大學同學吸去別的伺服 一直到大家都上60級時,只剩下7個國中同學,8個高中同學,5個大學同學還跟我一起 於是我們創了一個公會,後來成為我們那個陣營的聯盟第一個打贏MC一王的公會 但是我們不滿足,尤其正是廢物大學生的我是會長,有帶大家挑戰MC通關的鬥志 所以我們開始招兵買馬,對象有我們打五人BBSSD時遇到的強者 也有同學的同學等,總之花了半個月我們終於成為晚上在線達60人的中型公會 其實三個時期的同學我最熟的還是高中同學,因為我們高中每天都要從早上七點 一起上課到晚上七點,大家有種革命的情感 這時我遇到了A,A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學妹(當時大一) 因為她比我們晚起步,當時剛滿60級,身為會長的我當時根本不知道他是女的 所以我是帶著要讓公會強的心態,找了當時的主坦跟賊幹法幹,還有我本人 (我牧師,補血的 配上她是當時魔獸PK很紅的術士,一起花了好幾晚打通BBSSD刷她的裝 讓她可以成為全身藍藍路術士,從晚上七點打到12點 大家休息後我再帶著她找別人再打10人BBSSD團(比較簡單,刷T0),真的沒得打時 就陪著她解些東瘟的任務順便聊天 一直到她都滿裝了跟她深聊到了,才發現她是女的.... (略) 後來我們公會成為我們伺服聯盟第二個通關MC的公會,這已經是1個半月後的事了 然後我跑去台中找我同學時,他帶了A來,因為他覺得大家都遊戲夥伴該吃吃飯 我看到了驚為天人,這那來的正妹呀~!! 所以我後來就追她,也追到了 不過我們沒讓公會知道,我也讓她當了術士幹部2(我們公會每個職業都兩個幹部) 再後來我們公會又拓了一週的BWL1王 三週的小紅龍 一直花了快2個月才打通BWL,這時我跟A都算是整個伺服裝備很齊的該職業了 但是我們是分隔兩地的情侶,所以半年後,還是因為聚少離多而分開 我在A之前的那個初戀是高中同學,她不是本文主角,只是在這解釋一下A是我人生第二任 後來TAQ我們公會打到雙子卡關就轉打NAXX,NAXX打通五隻王後(有過縫補者耶) 70級的消息傳來,一堆人休息,我們就先休息了 直到我大三下真的開70,公會立即開始又活絡起來 70級的頭兩個關卡瓦許跟阿凱,我們依舊遺憾的不是伺服第一個打贏的 但是這時公會做了一件事,主坦說他想要找大家網聚烤肉.. 地點約在外雙溪,我以為大概只會有我們這幾個60級就待的老幹部出現(我們都同學) 結果來了快30人=_=|||,有8個女生與會,裡面有位B...好的你知道的 我真的很看第一印象,她好正我就追了,追了一個月終於追到 她是台北某百貨公司的櫃姐,衣服櫃那種,大我五歲 很遺憾的大家應該猜到了,大五歲,我是大學生 維持到我將畢業時就分了... 跟A比起來B不是一個很熱中遊戲的人,她只是來打發時間就是 我當完兵出來後是魔獸80級中間,TOC準備接ICC.. 當時因為大陸人來,整個伺服又很多人 我拉了我人生第一個工作的女同事C玩 玩呀玩又讓我追到她了 但是三年後在我決定辭工作回家鄉準備國考時就分了 因為她說她不想再等我了.. 魔獸世界我其實在退伍後一年,約80級末期時就沒玩了 一直到去年底,剛考完試我無聊儲了一張月卡上去玩 整個伺服跟鬼城一樣 但我竟然發現私頻不只有我 A在裡面...(她跟我家鄉同縣市) 聊了三個月後我們決定重新在一起(第一次在一起是2005年底) 緣份呀~真的好玄好奇妙... 我要珍惜了,我已不再年輕 -- 我是個傻子~ 想當風一樣的男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205.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0063465.A.90E.html

zesonpso:然後呢? 看不董最後? 05/14 18:36

sosoandsoso:祝你幸福 05/14 18:39

tianpei:請受我一噓 05/14 18:40

tianpei:噓的理由是...........整篇下來竟然只有最後一句是重點= = 05/14 18:41

tianpei:可以簡單講一句 你跟A因為遠距就分了 然後中間交了BC兩任 05/14 18:42

tianpei:後來又重新去玩回魔獸接著又遇到A 然後又在一起 05/14 18:42

tianpei:其實這個算緣分但是也可以不算緣分吧 就只是時間剛好 05/14 18:43

LiamTiger:我以為來到魔獸版 05/14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