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Re: [閒聊] 有人去聲德電器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Jul 31st 2014, 22:48, by caerman

作者caerman (變)

看板ChungLi

標題Re: [閒聊] 有人去聲德電器也遇到這個狀況嗎?

時間Thu Jul 31 22:48:07 2014

※ 引述《ice117 (我不要一直變胖啦)》之銘言: : 其實要po這篇我思考良久,但因為實在百思不得其解 : 還是想上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 之前因為想買冷氣,看到有其他版友詢問類似問題, : 推文中許多版友都紛紛推薦聲德電器行(環西路上靠法國之星) : 我決定也騎車一探究竟,畢竟冷氣安裝很重要 : 我踏進去首先就看到老闆娘與兩位熟客在聊天 : 老闆娘其實很親切,我就放下了網路上說老闆娘有點兇的疑慮與擔心 : 加上旁邊兩位熟客夫妻也一直推薦,說這家真的很棒不用擔心 : 老闆娘也泡咖啡給我喝唷,但中途都很忙很忙,看來生意真的很好 : 約了7/13(星期一)丈量估價冷氣的時間,是由黃老闆來幫我丈量 : 老闆當天很忙,大概遲到了一小時左右, : 不過我想夏天人多很正常 : 老闆來也很親切,電話當然也是接不完很忙碌 : 丈量完之後,約好了7/15星期三用EMAIL報價 : 因為黃老闆一直說,裝冷氣一定要事先丈量報價才準確, : 看網拍的單價都沒意義,送的五尺銅管也其實很短,所以實地丈量才是對的 : 我等到週三沒收到報價單,我在隔天7/16用LINE(一直未讀) : 我就決定打電話詢問, : 老闆說抱歉抱歉,最近太忙,我7/19(六)報價給你 : 到了7/19禮拜六,我還是沒有收到,我心裡想老闆真的太忙了 : 於是我又等了一個禮拜7/26(六),中間好像還是有打過一次電話 : 還是沒收到,但LINE已讀 : 我又打了一通電話,老闆依舊語帶抱歉的說,阿對不起對不起 : 我太忙每天回家都很累,明天報價給你 : 我就跟我老公開玩笑說,老闆該不會又說會,實際又消失吧! : 我等到隔天7/27(日),果不其然又杳無音訊 : 我7/28(一)又傳了簡訊與LINE,到今天7/31(四) : 聲德黃老闆依舊毫無聯絡與回應 : 簡單來說,距離第一次7/16(三)~7/31(四) : 老闆說要報價已經整整2週了 : 中間我打了3次電話,2次LINE,1次簡訊詢問與提醒 : 每次老闆都抱歉的說:會會會,明天馬上給, : 卻每次都消失不見>.< :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說我的感受 : 用被耍?被放鴿子?被當成空氣?被騙(好像太嚴重XD) : 但我已經不想再電話聯絡聲德了, : 我不知道我一直的體諒老闆很忙 : 卻換來一再的口頭承諾又落空 : 早知道這兩週我就找其他家丈量報價了(本來我是想家電一起買一買) : 不該相信老闆說會寄會寄... : 我不是沒有其他選擇,也不是因為他最便宜(我又沒看到報價) : 純粹是相信老闆真的忙,我也不是最著急裝,裝潢還一段日子 : 但就是感受問題,以及不瞭解到底出了什麼事老闆要這樣? : 或許生意很好不缺我這個客人, : 難道不能明白說抱歉我太忙,沒時間報價,SORRY : 卻用拖延的方式應付我,難道我的時間等待都不是時間? : 我其實在意的是 : 人與人之間的尊重與信任 : 想請問推薦的版友也遇過這種狀況嗎? : 另外,請推薦我積極的家電好店家吧, : 我不想再受到這種對待了(泣)ORZ 我要幫同行講一下話..........夏天我說真的, 跟本擠不出時間,然後裝冷氣死豬價, 你上拍賣or賣場看價錢比較快吧~ 我沒別的意思,只是請你利用網路跟賣場速度比較快 而且,裝冷氣這種東西,我還是建意你找專門做空調的 中壢就是鉅鎮,優環,天辰,億昌,這幾家都是在中壢 開很久的空調公司,價錢又便宜 要比價的客戶我都會直接去叫他們找這幾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2.16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06818088.A.F84.html ※ 編輯: caerman (59.102.162.33), 07/31/2014 22:52:58

Nicowyaw:推分享 07/31 2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