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人間中毒
Aug 28th 2014, 21:08, by earnyhwang

作者earnyhwang (小徽)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人間中毒

時間Thu Aug 28 21:08:54 2014

在真善美看完這部片,在電梯裡兩個大姐討論著: 「這部也不是完全的A片,還是有點東西」 「畢竟以宋承憲來講,如果整部都是A的他也不會接」 下面有雷 先從製作層面講起好了 整部片的氛圍很美,美到不太像二戰期間 而且場景都超乾淨,總之就是一部很美的片子 有幾個運鏡我還蠻喜歡的,不花俏不賣弄技巧,就是美美的...... 劇情方面就是很單純的偷情,單純到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男女主角偷情幾乎沒有難度 很多時候我都在想:妳老公跟你老婆到哪裡去了 而且過程中完全沒有被發現 最後爆出來是因為宋承憲喝醉酒在全世界人的面前對著女主角大吼: 「為什麼你不要我了?」整件事情才被揭穿...... 揭穿之後宋承憲也毫不避嫌,直接到女主角家裡要她跟自己私奔到泰國 結果被拒絕後自殺未遂 片子前期我一度覺得女主角是被她老公當作祭品去討好宋承憲的...... 可能跟成長背景有關,女主角的性格相當的怪異 活像是古墓裡頭跑出來的小龍女,表情一直處在一種很空靈的狀態 發言更是讓人感覺她惡意賣萌...... 像是被挾持脖子已經被刀子割到流血了還說「我沒事,請不要開槍」 肩膀中了一槍以後第一擔心的是自己的耳環找不到了...... 我剛看完總覺得宋承憲愛上她只是劇情不得不然的結果 或是因為小龍女很正所以垂涎她的美色 但是吃過晚飯,在路上我想到宋承憲的老婆 是個排卵期到了才邀老公來一下,過程中不關窗戶 而且就像死魚一樣的躺在床上等著受精,甚至全程戴著眼鏡的女人 難怪有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小龍女出現他就愛上了 男女主角交往過程也相當的微妙 宋承憲自始至終就愛女主角愛得要死,兩個人之間的主控權全在女主角身上 偶爾她會覺得這樣不好,我們還是不要見面了 但是下一幕她又無所謂了,剛剛發生的一切都是口嫌體正直...... 床戲的部份尺度很大,但老實說其實可有可無 每段床戲的激情程度幾乎都一樣,連體位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只有地點,甚至有時宋承憲還會冷靜的看著快要壞掉的女主角...... 有人拿這部片跟霜花店:朕的男人相比 但是我覺得朕的男人雖然性愛場面多了點,但每段的不同都可以體會的到 從洪麟跟高麗王男男之間野獸般的洩慾 到第一次跟皇后行房兩人的尷尬,第二次的生疏 第三次開始撩起的慾望 到後來兩個人對彼此的渴望和最後在書庫裡偷情那種無法掩蓋卻又深怕別人發現的感受 這部片有很多講人家閒話的官太太 這些人完全背負著把劇情拉回到現實價值觀來的任務 這部片要是沒有他們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其中有段我很喜歡的是,官太太們講著宋承憲私奔不成自殺未遂的閒話 最後有人問了句:「如果你們遇到一個把你當成生命的男人,你們會跟他走嗎?」 這時沒人說話,大家面面相覷 老實說這些人比直接說出: 「我是愛你,但是還沒有愛到可以拋下一切的程度」的女主角有血有肉多了 和女主角比起來,宋承憲倒是把「中毒」詮釋的相當好 從一個普通人到最後深陷女主角的癮無法自拔 跟最後接到男主角死訊才大哭一場的小龍女比起來,宋承憲的表現實在好太多了 雖然對整體劇情和人物不是很滿意,但是最後還是給普雷 至少片商相當誠實的沒有說謊,整部片的最大賣點就是激情戲的部分 還有上一段講到的,宋承憲的中毒感表現的相當切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12.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9231336.A.511.html

yamina: 趙汝貞演宋的老婆讓我驚訝,畢竟平常美美的脫衣服的通常是 08/28 21:42

yamina: 她XD,在這戲卻沒脫 08/28 21:43

senstivewu: 推!終於等到有人寫這部片的觀後感了(′▽`〃) 08/28 21:55

earnyhwang: 她有脫啊,只是被擋住了XD 老實說要不是有眼鏡她應該 08/28 22:01

earnyhwang: 不比女主角遜色吧 08/28 22: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