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被主管人身攻擊
Aug 28th 2014, 23:16, by newbornpanda

作者newbornpanda (panda)

標題Re: [請益] 被主管人身攻擊

時間Thu Aug 28 23:16:15 2014

絕對不要檢舉 通常可以做到主管的 心胸比你想像的還要小 無論任何職場皆然 這件事情對你有利的一個點是 她對你人身攻擊是有旁人聽到或看到的 只要其他人聽到或看到 你就不怕沒有話柄 加油 做下去 ※ 引述《t29656477 (Rapunzel)》之銘言: : 本人應屆畢業生 : 目前在一家日系生活雜貨店工作 : 未滿一個月 : 介紹完畢! : 今天下午去接收銀時 : 跟主管反應圍裙鬆掉要重綁 : 然後我就想說到旁邊的小倉庫處理就好 : 走到倉庫門口時就問主管說這門怎麼開(沒把手) : 結果她說了一句讓我當下很傻眼的話 : “妳去辦公室綁好不好,那裡面很小,妳應該也塞不進去吧” : 請想像她是極度不耐煩的語氣+不屑的眼神 : 在旁邊聽到的人也一臉尷尬 : 當下我真的很不知如何是好,只能乾笑 : 可是事後越想越氣&難過 : 憑什麼她可以針對我個人做評論! : 好歹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 請問版友我可以怎麼處理? : 朋友都叫我跟公司檢舉 : 這樣我會黑掉嗎?雖然最近真的做得不開心…… : ※那間小倉庫我有進去過,除非裡面東西塞到爆出來,不然我進去是綽綽有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3.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9238978.A.00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