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前湖人隊員:都偷叫小布渾蛋
Jan 3rd 2015, 21:50

作者: 黃及人╱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黃及人╱新北報導】

裕隆新洋將德瑞克昨天首次亮相,上場21分鐘,拿14分、5籃板與2助攻,表現僅算平平,裕隆也在延長賽後以89比91不敵勇士。不過曾在湖人隊出賽41場的德瑞克,賽後笑稱布萊恩是能為籃球而死的「混蛋」!

「能在湖人打球是很棒的經驗,我充分享受到打球的樂趣,」德瑞克說,「布萊恩是個好球員,我都偷叫他混蛋,雖對隊友很嚴厲,他卻只是因為擁有高度競爭心,我想NBA超級球星都這樣,就連喬丹也不例外。」

德瑞克很開心能有機會來台打球,畢竟他抵台還不到3天,但他有信心幫助裕隆越來越強大,他更透露自己選穿3號球衣主因,「因為我的偶像是艾佛森,雖然我和他是截然不同的球員類型,但拚戰精神一模一樣。」

林正明表示,德瑞克在元旦晚間才到,也只跟球隊練過1次球,原本擔心他的體能狀況不理想,昨天打算讓他每節打2分鐘就好,沒想到卻比設定時間超過不少,「他的表現很好,儘管身高有點矮,卻夠壯,又好溝通。」

跟裕隆前1位洋將派特威有何不同?林正明強調,德瑞克內線擁有單打動作,進攻腳步也有很多變化,對抗性足夠,只須趕緊跟姜仕峰、林傑閔、陳志忠等裕隆控衛磨合。

不過德瑞克坦承,自己快3個月沒有出賽,體能與體型仍未調到最佳狀態,只要給他多點時間與比賽機會,就會找回以往主宰禁區能力,「我能後仰跳投,也可快攻扣籃,我打球充滿能量,相信以後你們一定會看得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