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履歷] 工作兩年應徵航空地勤的自我介紹求批
Jan 4th 2015, 16:35, by csss22221041

作者csss22221041 (沒暱稱)

看板Salary

標題Re: [履歷] 工作兩年應徵航空地勤的自我介紹求批

時間Sun Jan 4 16:35:33 2015

※ 引述《kikilala616 (抹茶麵粉糰)》之銘言: : 代po : 不好意思手機排版請見諒 : 我是XXX,從新聞系畢業,樂觀開朗,喜歡與人群接觸,在機場工作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帶著這 : 份夢想,畢業之後到安親班當安親老師,從與小朋友與家長接觸的過程中學到了溝通的重要 : 性,以及臨場反應,事情來得突然的時候,可以冷靜有條理的應對,在混亂的場面當中,理出 : 頭緒。 「樂觀開朗,喜歡與人群接觸」最好在潤一下,你可以拿安親班老師的工作去溝通這樣的特質。 「在機場工作一直是我的夢想,帶著這份夢想,畢業之後到安親班當安親班老師...。」 這句話很跳TONE,因為很難從安親班,連結到你的夢想。如果沒有交集,我實在建議你,把你的夢想放到最後一段當自我期許,不要在這裡硬加。 不然面試時,面對喜歡邊看自傳邊問的面試官~你會很痛苦。(雖然單看自傳面試機率不大~我是認為:新聞系畢業,不該犯這種文章邏輯的錯誤...。) :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電訪家長的任務,學著聆聽,迅速掌握重點,精確地回答家長的問題,也 : 培養出邏輯思考及迅速反應的領悟力。 請不要用「印象最深刻」XDDD~難道你的工作成效是看印象的嗎? 應該說:期間...的工作內容,最讓我有成就感。 : 工作兩年之後,還想讓自己更加進步,到中華民國外貿協會參加貿易特訓班的課程,充實自 : 己的國際觀以及商用英文的能力,畢業之後,擁有良好的英文聽.說.讀.寫的能力。 如果要強調外語能力的優秀,請提出自己的多益成績;不然只強調國際觀與國貿的優勢就好。 : 面對人生的挫折,總是用正向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個挫折都是重要的一課,還記得剛擔任安 : 親老師的時候,面對客訴,由起初的恐懼,後來慢慢與家長培養感情,耐心地去了解他們的需 : 求,漸漸建立彼此的信任感。 1.如果你不到四十歲,建議你可以把「人生」去掉。 2.贅詞-「面對」太多了 改成:我總是用積極正向的態度,來面對挫折,當作挑戰成功的課題,記得剛擔任安親班老師,對於家長客訴...。 : 面對挑戰,期許自己能夠掌握問題,解決問題,並且擁有一個兼具寬度與深度的人生。 : 再麻煩大家給我朋友意見,感謝! 自傳是要強調自己在經歷中做了哪些事情當標竿成就,養成多少專業知識。 這並非敘述你自身的經歷而已,而是在講自己的成長,所以主角不是經歷,而是你自己。 但你有沒有發現一個現象:整篇自傳除了介紹你是誰,後面幾乎沒有「我」這個字。 如果沒有主詞的話,讀者就會跟你的經歷有距離,文章看起來很沒有氣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114.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20360536.A.BC2.html ※ 編輯: csss22221041 (118.165.114.173), 01/04/2015 16:36: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naxky 的頭像
    granaxky

    2016大台北美食推薦懶人包【食記】台北車站 | 微風美食廣場-夢卡朵/咖哩飯【台北餐廳】人氣拉麵~花月嵐拉麵台北車站台北平價餐廳美食總整理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