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Re: [詢問] 帳號被盜改密碼卻卡住...
May 4th 2014, 20:55, by p72401

作者p72401 (陽的)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帳號被盜改密碼卻卡住...

時間Sun May 4 20:55:05 2014

※ 引述《zisha44 (KIKI)》之銘言: : 感謝剛剛A大的文!!!!!! : 我也是從昨天FB被駭一直重新更改密碼的苦主 : 我也像大家一樣更新密碼完一直卡在checkpoint空白畫面就無法更改 : 更改幾次都是一樣無果 : 結果剛剛A大的文讓我想說再去試看看 : 先去自己信箱找出標題信寫說"更新Facebook帳號密碼" : 點選 如果你還沒這樣做,請保護你的帳號" : 進去會有選項詢問你這是否是你更新的密碼 : 大家更新幾百次密碼當然會選是這是我 : 但這一步請選不是這不是我 : 然後就會出現一個疑似駭客的IP : 因為我出現一個是從桃園登入的IP(但我是台中人XDDDD : 接下來步驟應該照順序就可以更改好密碼登入使用 : 大家快試試看 沒FB真的煩躁了一天XDDDDDDDD : 原來我也是FB重症患者XDDDDD 感謝大大的方法T_____T 其實我也曾經按過"這不是我"但還是一樣空白頁... (但那時顯示的IP跟就是我的電腦...廢話= =) 我想說大大跟小弟的不同就是IP!! 因為小弟我一直再用同一台電腦(同IP)改密碼= = 所以我是先用手機app登入臉書 他說要進入手機app的瀏覽器改密碼的動作,理所當然還是送小弟我整頁空白... 然後再依照大大的方法回到臉書"按保護你的帳號" 就成功惹!!!!!! 大家可以試試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13.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acebook/M.1399208107.A.B8D.html

lindawu1049:要找出最原始被盜帳號的那封信 IP就不會一樣 05/04 2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