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對上層的不滿該怎麼溝通
May 4th 2014, 23:03, by wads90828

作者wads90828 (阿乾)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對上層的不滿該怎麼溝通

時間Sun May 4 23:03:29 2014

小弟目前還是學生 因為是大四研究所也考完的關係 所以課餘有時間去工作 目前是算正職人員 工作性質是教小朋友做一些機器人 與一些創意數學等等之類老師工作 我平日上班一天上5小時,假日8小時 一個月是22K多一點點 因為我是學生的關係 加上我本來就蠻有興趣在教學與機器人這一塊 所以我覺得用課餘時間來領這點薪水還算OK 可是以下有幾點苦惱 想請各位一起分享解惑 1.當初公司跟我談的人,工作時數照我上面說的,然後薪水也是上面說的這樣 可是他回去跟公司人資(還是會計我忘了)談的時候 公司規定一天時數要8小時,一周不得低於40小時 後來又回來跟我有點半討價還價 我多做的時數都不另外算薪水 而且假日的時候多請一個人也是從我薪水扣給他 我該保持現在這樣? 還是跟他談薪水? 他跟我談好之後 才跟我反映公司規定怎樣之類的 是他的問題 不是我的問題吧? PS. 2.我的工作地方是屬於公司在外面的一種 像是推廣基地的地方 主要是以推廣機器人與兒童教育等等為主 由於之前的負責人算是比較被動且保守 所以營業額一直算是很糟糕 但是老闆只希望這邊能夠自主營運 不用在跟公司拿錢這樣 老闆成立的主要原因是想回饋當地人 做社會企業的這種概念 當初我跟其他的工作人員 也是因為這種感覺 所以才來這邊工作 可是由於一直無法自給自足 老闆找了一個人想來代替之前的負責人(還沒確定真的錄取) 可是這個負責人 他跟這邊的思想是差很多的 這邊是以教育推廣為主 可是他一來就是先一直洗腦我們說 你覺得你賺的錢夠多嗎? 你覺得你可以買得起更貴的東西嗎? 這一類的 一直跟我們說要用話術去跟孩子的父母講話 等等之類的 講話整個就是充滿銅臭味 更誇張的是 有小朋友來參觀時 如果是有父母陪同的 他會擺出笑臉然後假裝很親近跟小朋友玩 可是有些沒父母陪同的那種 就是感覺不會來消費的 他就會講話很不客氣 我跟其他工作人員都覺得他這樣很虛偽 對小孩很沒有耐心 甚至還會直接把小孩轟出去 而且老闆主要是想做社會企業 他卻一直把這裡營造成像補習班一樣 用各種話術來讓客人繳錢等等 以上這些事情 老闆跟負責人都不知道 最近我們這些工作人員(我們都是學生) 想跟原本負責人談談這件事情 可是我們一直在考慮到底要說還是不要說? 另外那位新來的 他的計畫其實我之前都有跟負責人提過 我想是因為負責人比較被動吧 似乎也沒把這些想法跟老闆說過 而新來那位 他是直接跟老闆談的 可是跟我提的都一模一樣阿... 也就是說 其實有沒有他 對公司真的沒有影響 我想請問 在這種理念不合的地方 我該把這些想法跟老闆或負責人談嗎 還有好多好多 總括來說 我一開始欣賞這個館的理念 以及想回饋地方 推廣教育這種心態 我才願意領我覺得還蠻低的薪水(公司一直跟我說他覺得很高薪了) 關於薪水我到底該不該爭取? 關於人我到底該忍耐他的銅臭味及話術? 還是有骨氣地離開? 謝謝各位看完這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1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399215812.A.5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