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想挽回前男友,不知該怎麼辦(文長)
Aug 29th 2014, 22:07, by Sleight

作者Sleight (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挽回前男友,不知該怎麼辦(文長)

時間Fri Aug 29 22:07:57 2014

※ 引述《heyheyboy (黑黑男孩)》之銘言: : 我是代PO!!! : 我是代PO!!! : 我是代PO!!! 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以下正文=== : 我(23歲)跟男友(24歲)交往兩年半,目前分手一個月。 : 分手原因是有天突然發現他加某女生FB好友(今年高中畢業,19歲) : (他不會隨便加女生好友) : 而且之前發生過他加女生好友,結果還偷見面、吃飯、看電影 : 被我發現後還騙我說不會再見面,結果被我抓到又約對方吃飯 : 但是因為被我發現所以沒約成功,談了很久後,我還是原諒他,之後也確實沒再聯絡了) : 所以這次又被我發現後非常生氣, : 還因此吵架,就衝動提了分手(透過line),他也很爽快的答應! : 事後我反省了,想想自己到底哪裡做錯 : 我和他的脾氣都很硬, 我很容易不耐煩 : 有時常忽略他的感受, 覺得自己對他很壞 : 所以就傳了簡訊跟他說,想當面談談, : 可是隔天他竟然騙我說要加班所以改天再談, : 卻被我發現他要和那女生(新加的FB好友)去看電影!!! : 他答應看完電影會來找我, 談了半小時,我想挽回他,可是他不答應 : 之後一個多禮拜我還是會主動找他, 但是他的態度很冷淡 : 第二~三個禮拜我約他出來,他竟然答應! 態度有變好 : 而且有時還會主動找我聊天(line,fb) : 偶爾會一起出去吃飯, 但是他都會早早趕我回家..只相處兩個小時 : 我和他的互動感覺還是像男女朋友,他會牽我手,也答應騎機車載我時,可以抱他 : 但是之後我發現他和那女生一直有連絡,也會找她出去..... : 我和他出去時, 他會一直拿出手機和那女生LINE : 而且竟然還把她的照片當聊天背景!!!!! (從來沒把我的照片當背景過...) : 我和他最大的問題是我的個性 : 現在才真正下定決心要改,可是已經太晚了... : 我覺得他很在意那女生,不然不會一直跟他聊天、見面、還用背景.... : 可是我約他吃飯,他會答應, 有時還會主動問說等一下要去哪 : 雖然都大約見2小時而已... : 我希望他跟我見面時是開心的、沒有壓力的 : 但是有一次早上我去找他,下午他和那女生出去,又和我吃晚餐,分開後又去見那女生!! : 覺得我自己超級笨、超級傻!!!! 他這樣做我卻還是想挽回他... : 上禮拜他感冒,我主動載他去看醫生,之後幾天早上我都切好蘋果讓他帶去吃 : (因為早上上班路線會碰面,所以都會載某地方等,分手後還是維持這個習慣) : 他也跟我說他覺得很幸福,可是沒見面時又覺得他很冷淡... : 有跟他說我還想再一起,可是他說他不會給我任何期待,叫我放下、也說我可以認識其他人 : 前天叫我別再對他好,別再等他了.. : 結果昨天他不舒服,主動line我說要去看醫生 : 我也是立刻打電話給他,要陪他去看病,之後他說謝謝我陪他去看 : 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對我到底是什麼想法.. : 若是還喜歡我的話,就不會一直和那女生聯絡了... : 有時候我也想要放棄,覺得忘掉他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見他、想挽回他 : 覺得過去的自己很任性,很對不起他... : 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到底是要繼續努力,還是放棄.. : 我真的無法接受他一方面見我、一方面又和那女生相處熱絡 : 覺得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傻.... : 爬過BG版、catch版、女孩版所以關於挽回、失戀、放下、分手的文章 : 也看了夢洗老師的"如何讓妳的男人回來",不知道該不該嘗試隔離法 : 可是又擔心我和他沒聯絡後,他就會和那女生在一起了..... : 現在真的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做了.......... : 請版友幫幫我.... 謝謝大家! : 如果有版友願意,也能回我站內信 (ID:fish512) > < 可惡 被標題騙進來 回文發洩一下 原po 挽回妳個大頭啦! 妳的問題叫 有第三者入侵 我又一時衝動提分手 怎辦? 麻煩睜開妳迷濛的雙眼看清楚 妳的主訴叫第三者入侵 副徵才是怎麼挽回 不先處理主因 來求神拜佛問副徵怎麼救 有這種道理嗎? 有嗎? 有嗎?? 第三者入侵怎麼辦? 跟治感冒一樣 先補充營養 再打擊細菌啊 麻煩妳冷靜下來 看清楚對手是個毛都沒長齊的小屁孩 去跟她挑明了說 妳叫正宮 跟男友好得很 屁孩請滾開 男友那邊說妳一時怒氣攻心不能自己 妳還是愛他 有鬼入侵不先打鬼 急著反求諸己做什麼 喔對了 挽回之後要不要甩掉這個爛咖 就是妳個人抉擇了 純粹就妳的問題來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253.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321279.A.6D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