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名客數位行銷 評價
Aug 29th 2014, 21:11, by stamay05

作者stamay05 (圓寶)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名客數位行銷 評價

時間Fri Aug 29 21:11:49 2014

※ 引述《elmo28 (Tzu)》之銘言: : 大家好 : 小妹我是今年應屆畢業生 : 上禮拜有幸接到 : "名客數位行銷有限公司"的面試通知 : 由於是第一次面試 : 有點小不順利 : 但過幾天接到電話 : 詢問上班意願 : 我心中的疑問是 : 1.google上找不到他們公司的官網(?!)或是相關的資訊 : 幾乎都是人力銀行的應徵職缺 : 2.有5天不支薪的試用期(這應該合理吧?) : 3.想問之後勞健保的部分 但又不知如何開口 : 想請問各位資深的前輩 : 對於這家公司 : 有沒有相關的資訊或是評價 : 謝謝 : ps 他們算是小公司 沒有股份 人力銀行上的資訊已關閉 所以只記的一點點相關資訊 大家好~ 小妹昨天也去這家公司應徵 為了讓日後版友查詢方便,決定repo一篇增加樣本數與公信度 由於是搭公車再走過去 與櫃台約15:30面試 但我稍微遲到了一點大約35分到 (這部分我應該提早估時間的,是我不好意思) 只是公司沒有招牌,往玻璃門望進去也是空蕩蕩暗暗的(牆壁漆黑色) 看清楚門牌後我才按門鈴 小姐幫我開門後,用笑臉說"恩你好,我們約幾點呢?" 我隨即說"三點半,不好意思" 後來要填寫一份工作期望表(論述工作責任、為何要來面試) 寫完後,走一個小樓梯有點陡,去地下室面試 面試我的是兩個很正的姊姊,其中一個像主管穿很低胸 言談中帶有傲氣 說他們公司從行銷整合到硬體軟體都有負責 北市也有許多駐點 (但沒有官網、沒有名片、介紹完我還是不知道我進去要幹嘛) 然後 跟原po一樣,告訴我有1~3天實習期no pay 試完才知道彼此適不適合.. 接著我問薪資時,也是說要經過實習期才會訂定起薪 "如果你有拿50000的資格,我怎麼能夠給你23000呢" 接著加班費 他說由於是責任制也沒有加班費 總之我覺得是一場很浪費時間的面試,我也沒有從裡面得到面試經驗 供日後版友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2.5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9317918.A.772.html

look1225: 三天測五萬也挺天兵的 一聽有夠G8 08/29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