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我終於發現車子在大賣場展示的優點了
Dec 28th 2014, 12:58

上次的Colt Plus和Livina之爭還在難分難解,原先爭執的點在於Livina有近似休旅車的外型,但對於它八股型的內裝卻把我往Colt Plus推了過去……(前情提要快演變成家庭倫理劇了,大家就自己翻翻歷史or腦補吧!)

倒是很碰巧,跟家母一起逛大賣場時發現有在展示車子。

正好是Colt Plus X-Sport,乍看之下,老母表示:「這是小休旅嗎?」
我尷尬地笑了一笑,她是投支持Livina那票的人,也許會倒戈?

說實在話,反正都已經陷入「找誰買比較好」的故事發展,我只希望同輩兄弟不要和女友分手,長輩親戚不要因此失和,一切美好解決就好。

不過就買台車嘛!

不過現場看真的和看新聞有點不太一樣,畢竟可以摸到吧?


關鍵影響視覺觀感的架子和輪拱,似乎Colt Plus這款是衝著Livina似的?

我有一種車子變高的錯覺,大家有感覺到嗎?


本來想打開門看看內裝,不過聽旁邊店家說業代去上廁所了……
只能隔著玻璃偷拍,顏色怪怪請見諒。

來賣場買東西,開這玩意兒回去應該不錯吧?

言歸正傳,會不會從Livina逆轉成Colt Plus也都還不知道。
但我媽確實有點說話的份量,雖然她也搖擺不定,甚至表示:「家裡車那麼多台……」但這次看到X-Sports實車似乎有點微微改觀。
(也可能是我一廂情願啦!)

但在賣場展示車,或許真的可以吸引到一些家庭吧?^^”
只是業務去廁所也去太久,沒機會多聊一下。

最後再抱怨一下……
唉,這年代應該很少我這種大家庭了吧!為了這種事情家人間搞得冷戰、意見不合的,實在有點不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