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被喜歡的人在平安夜放鳥..
Dec 26th 2014, 17:22,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粉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被喜歡的人在平安夜放鳥..

時間Fri Dec 26 17:22:09 2014

※ 引述《chenning (ning5x0)》之銘言: : 我有個曖昧對象 他是熱音社主唱 ^^^^^^^^ : 平安夜那天他約我吃晚餐 : 可是他那天要去公館附近表演所以他中午就離開學校了 : 他給了我地圖讓我自己去 : 出了公館捷運站還走了好長一段路 : 到了他表演的地方一直給他打電話但都沒接 : 後來在會場外面聽到他的歌聲 : 想說他正在表演所以我就在外面等 : 那邊靠河 晚上又很冷 : 等了快1小時他接電話了 : 他出來後我問他好了沒但他說他要等到9點 : 我說可是我都來了 說好要吃晚餐的 : 他說他有朋友的樂團想聽想看 : 問我還是要一起進去 : 可是進去要付錢我沒有很想 : 在外面跟他聊了一下之後他最後說了「下次再陪妳」就進去了 : 所以我就孤單的回家了 : 為此我感到很生氣 : 隔天跟我一個好朋友A女講 : A女去幫我找他理論 : (A女跟他認識比較久 還蠻熟的) : 但他說 就算我成了他的女朋友 遇到同樣情況他還是會選擇音樂 : 對他來說音樂比女朋友還重要 只是曖昧而已 你以為可以管到什麼嗎 而且他都說了 音樂比女友還重要 況且 就算你今天真的是女友 跟A女說是怎樣?打算人多勢眾要烙人來助陣嗎? : 他說我跟他目前只是曖昧 也只算是朋友 但他覺得我管他像在管男朋友 : 他說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沒辦法一直陪著我 : 他說如果我對他沒興趣就不要一直跟他出去 : 聽到這其實蠻難過的 : 原來熱音社比一個在外面等他等這麼久的他喜歡的人還要重要 : A女知道他喜歡我但A女並不知道我喜歡他 我一直沒跟A女承認過 : 我在想A女是不是跟他說了我對他沒興趣之類的話 : 所以他才說了「如果對他沒興趣就不要一直跟他出去」這句話@@ : 但我覺得他很傻 我種種行動都表示出了我喜歡他 但他卻講這種話.. 這是我想回文的重點 因為這句話讓我覺得 老娘都下聖旨了 你踏馬der還不跪安 我不知道你種種行對表示你喜歡他 為什麼他就一定要喜歡你 或是 為什麼他就很傻 我還覺得他應該慶幸 在跟你曖昧期間就能發現你現在的這種居高臨下的氣勢 希望他因此能夠覺悟 有所改變 不會獲得娘娘的寵幸 造成未來自己成為皇后身邊的跟班 斷送了自己音樂方面的大好前途 : 他跟A女談完後有傳賴「抱歉啦」給我 : 我聽完A女轉述後就回了他「對不起啦我好像有點任性..」 : 他就回傳了這貼圖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不爽我.. : http://i.imgur.com/XGJIBFw.jpg
: 從平安夜之後我一直沒遇到他所以一直沒講話 : 平安夜之前天天賴 之後久久才回一次(有時候超過半天) : 現在覺得很難過我們關係變成這樣 : 這幾天為了他覺得很煩也哭了好幾次 : 我實在不知道我該怎麼面對他 : 我不希望跟他這麼陌生.. : 請問我該怎麼做? 你不希望跟他這麼陌生 那你就跟他連line都不要聊 這樣就不會這麼陌生 而是連朋友都不用當 你看這樣多好 你也不用煩惱他要不要回line 他在音樂方面的才能也不會因此受阻 導致音樂界痛失人才 少了一個王力宏或周杰倫 很不方便 喔~對了 你原本的標題是:[求助] 音樂比女朋友重要..? 不知道你自己提昇地位是什麼心態 明明就只是曖昧對象 還把自己講成是女友 呵呵 呵呵 呵呵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紅│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粉│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3.9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9585732.A.C03.html ※ 編輯: sexxes (114.34.3.92), 12/26/2014 17:26:09

nowitzkixd: 嚇跑別人了怪誰 當教訓吧 12/26 17:37

EVAshinji: 冏 12/26 17:38

MOUisme: 推備份跟最後一句XD 12/26 17:59

Isabel99: 推備份哦 12/26 18:04

renews: 他只是沒有喜歡原po而已換個對像比較實在 12/26 18: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