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小雷]殲滅天際線和一點小疑問
Jun 23rd 2014, 23:19, by darkmusic

作者darkmusic (小中)

看板movie

標題[小雷]殲滅天際線和一點小疑問

時間Mon Jun 23 23:19:30 2014

就在電影剛上映的這幾天我被朋友拖去看殲滅天際線劇中的男主角肯吉甘特(響尾蛇) 走紅於【暮光之城】,以【舞孃俱樂部】再次讓觀眾注意到這位帥氣小生。出眾的外型 ,被認為是布萊德彼特和柯林法瑞爾的合體,受到電影界的高度矚目。但31歲的他,其 實十分專情,2009年與女友生下一女,揹著女兒逛大街的畫面,時常躍上雜誌報導。 片中一場深入敵軍卻遭設計的戲,凱姆吉甘特與新秀瑪麗亞葛莉(武器專家)皆被敵軍 褪去外衣,困坐監牢之中,讓觀眾大吃冰淇淋,讓他直喊害羞。 其實我很想問說…如果我是男主角的話,我是不是也可以有這種待遇阿XD,武器專家 ,原本也只是為了錢來執行這項任務的,卻遇到這種事情我只能說,有時候錢往往伴隨 著許多危險阿,有時候一不小心真的就會把命也賠進去了><。 在劇中也有出現一些戰鬥機的表演秀,讓我好想親自去看一下這種的表演活動!一定會 很精彩又拉風,尤其是那種戰鬥機飛過橋下的時候,那種距離只要有一點點的落差就會 造成意外發生的精彩表演一定會看的大呼過癮阿。 看著看著…總覺得這部戲的故事似乎沒有那麼的吃重,而整場要帶動的就是空戰的精彩 之處,而全場最精彩的地方就是當主角被飛彈鎖定的時候,那種直衝地面然後瞬間拉機 頭的感覺真的有種很驚險的感覺。 只是故事到了結尾,有一點到是當我充滿了疑問…就是本來是兄弟,後來變為敵人的 TOM,打從一開始就知情他之後所要做的事情,而他也害了兄弟走上監獄,而最後卻 因為聽到了他的兄弟說個幾句話後就棄暗投投明…讓我一時搞不清楚他本來的目的究竟 為何阿…。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也有看過的…也稍稍跟我提點一下TOM對整件事情 究竟了解多少…。 (提外話) 女主角也有訪問一位俄國人,忘了名字XD!我只能說俄國人真的是一個戰鬥民族,全 身上下都流著戰鬥的血液,無論是什麼事情都一定會熱血起來!但如果哪天沒有戰爭的 話…可能就真的要如片中所說的…賣藝維生了XD(那個噴火技能沒想到在被抓的時候 可以派上用場…那酒怎麼來的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22.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536772.A.6B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