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教育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教育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教育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柯P拜會台聯 黃昆輝籲停12年國教
Dec 9th 2014, 11:00

民視 –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本周展開向黨主席學習之旅,上午他拜會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兩人就九二共識、和十二年國教議題交換意見,兩人進行閉門會談一個小時,會後黃昆輝當面向柯文哲建議,停辦或緩辦十二年國教,對此柯文哲沒正面表態,只說會要新的教育局長和教育部聯絡。

黨主席學習之旅繼續跑,柯文哲這回來到台聯,拜會黨主席黃昆輝,兩人進行閉門會談一個小時,教育出身的黃昆輝對十二年國教問題,欲罷不能,會後還當面給柯文哲建議。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馬政府國民黨這次所以敗選,國民教育,十二年國民教育實施,是裡頭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十二年國民教育應該停辦緩辦,不能再辦下去了。」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既然我們新的教育局長出現了,那也應該是我們的教育局長,也要跟教育部聯絡,在專業價值跟民意當中,總是要有一個平衡,那現在我可以講得很明白,如果這是一個,國民黨敗選重要的原因,就表示說我們對民意,要更謙卑去面對。」

十二年國教爭議,柯文哲沒正面回應,但對北宜直鐵主張引發環團,以及市政顧問、律師詹順貴反彈,柯文哲的回答,四兩撥千金。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人活在世界上,這個沒有人批評才是怪事,我想是這樣啦這種東西,專業問題專業解決,他這種問題,理論上就是要辦「大腸花論壇」,正反意見大家來討論嘛。」

拜會台聯,柯文哲舉手頭足都是鎂光燈焦點,就連身上穿的衣服也引發媒體好奇。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我現在終於可以恢復原狀了,以後開始穿蔣經國裝了。」

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幕僚)他們以前都強迫我,要穿西裝幹什麼的,我就說我很討厭,我說我穿這件就好了,他們說你穿這件很俗,我說那我可以忍耐到11月29日,11月29日我要怎麼穿就怎麼穿,他們說你這件很俗,我說這個叫蔣經國裝,什麼叫很俗。」

自嘲穿的是經國裝,不喜歡受到拘束的柯文哲,儘管已經是準台北市長,依然很堅持做自己。(民視新聞陳秀瑜、宋弘麟台北報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