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想要提昇工作 遇上感情的衝突?
Dec 9th 2014, 19:56, by SeaForest

作者SeaForest (~海森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想要提昇工作 遇上感情的衝突?

時間Tue Dec 9 19:56:42 2014

※ 引述《softsoft5566 (歸零回到絕對)》之銘言: : 強者我和我死黨當年一起通過公職 : 有了一份還不錯的工作,除了穩定還是穩定。 : 隨著都要奔三了,總是不希望未來二十年甚至三十年就這樣每天都在解每日這樣 : 日復一日。 : 在工作了幾年後,想要離職一起準備更高階的考試,想要背水一戰。 : 也是希望給自己或是另一半比較好的生活品質。 : BUT,感情問題到底該怎麼處理,想要聽聽看各位的意見。 : =================================================================== : 強者我死黨是有一個女朋友的,不過也才交往一年左右而已。 : 忽然就放棄了一份大家都搶破頭的工作, : 怕他女朋友無法接受自己的男朋友忽然從國家米蟲變成純米蟲。 : 因為他也擔心會耽誤女朋友的青春 : 畢竟女生青春有限。 : 我的話則是在雙方親人的介紹之下認識了一個女生 : 現在是還在試水溫 : 擔心說 要是沒有了公職的身分,身價瞬間掉了一階 : 就沒有追求幸福的資格了QAQ : 其實我們兩個人在感情上面都不太擅長... : 該怎麼做會比較好一點? : 是直接對自己的對象直接坦承未來規劃嗎? : 還是直接暫時把感情放掉好一點? : 女生會不會很討厭一直等一直等..... : 看我身邊的人還有人在等當兵的 : 還有在等考試的 : 還有在等南北遠距離、出國還沒回來的....... : 感覺給女生一直等...男生就很沒有擔當感覺....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也是因為考公職女友鬧著說想分手 不過理由不是像你是因為還沒考上的「不確定性」 而是確定考上的「不安」 我考上的是很好考的消防特考 下個月就要去受訓,一年後下單位實習,最後成為一名消防員 各位可以google看看消防員的工作內容,除了雙北、水果、高雄勤一休一 剩下幾乎都是勤二休一,不過還要再加上零零碎碎被扣假 所以會有很長的時間不在家 再加上經過高雄(我高雄人)氣爆之後殉職七位學長,讓她越來越不安 兩個月前她找我談分手 「消防人員太危險了,我家裡面不希望我嫁給消防員」 跟我同期的同學也不少有這樣的問題 我想了一個星期後,決定跟她說: 「我很愛妳,我不希望妳跟著我受苦,但消防員是我的夢想,我放棄學業 投入消防界不只是為了混飯吃。妳想清楚要不要跟著我,我也不耽擱妳的時間」 最後她決定跟著我繼續走,家裡方面以後只能用時間去說服了 我個人認為,女生如果看得夠遠、想得夠深,對雙方有利的機會應該會積極去爭取才是 原po的狀況與我完全相反 我是因為夢想,而讓女生不安 原po則是因為想給她更好的生活以及未來而讓女生不安。誰比較自私不用說了吧 更何況快30歲,是該懂得如何「持家」走一輩子,而不是只因為這個星期不在身邊 甚至因為準備考試辭職沒有收入,就覺得感情淡了散了 老話一句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不是一方付出一方享受 你準備考試是為她好,但她有為你想過嗎? 與你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70.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8126205.A.649.html

koni8580: 工作再換就有了 跟某人感情只有那麼一次阿 12/09 20:14

kirtaki: 有時機會也祇有一次而已 順心而行吧 12/09 20: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