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社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社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社會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偷10元 竊盜累犯重判八個月
Jul 19th 2014, 06:09

ETtoday –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偷一枚10元硬幣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有人就為了這小小的10元,即將要吃8個月的牢飯。一名23歲的林姓女子剛出獄不久,又潛入住宅行竊,雖只偷了10元硬幣,但法官認為她年紀輕輕卻屢屢行竊、不知悔改,判她有期徒刑8個月。

林女過去就曾因竊盜罪遭判刑7個月,去年3月14日出獄,11月又陪同1名男子到屏東縣長治鄉大愛園區行竊,由男子把風,她潛入民宅,不過林女萬萬沒想到才偷了1枚新台幣10元硬幣,就碰到屋主回家,只好躲到2樓衣櫃內,不過最後仍被屋主發現報警。

林女在法庭上向法官求情,說自己才偷了10元,希望法官能減刑。但法官認為,林女有多次竊盜前科,並不是偶然犯罪,而且正值青年,好手好腳,不是沒有工作能力,卻屢次犯行,危害社會治安,並不值得同情,於是判她有期徒刑8個月。

據調查,林女前科累累,100年曾連續犯下3起竊盜案,合併被判刑11個月,101年6月出獄,2個月後,又爬牆進入屏東市一所學校的辦公室,行竊耳機被逮,被判刑7個月,去年3月14日才出獄,現在又準備去監獄報到。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