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紅毯超性感 叫許瑋甯第一名
Jul 19th 2014, 12:13

NOWnews – 

「2014台北電影獎」今晚在中山堂舉行,而且紅地毯一年比一年隆重,眾女星為了「凸」顯自己,紛紛祭出超性感禮服,本屆穿得最火辣女星,非許瑋甯、謝欣穎、郭采潔莫屬,簡直就是這炎炎夏日的最清涼冰淇淋。

今晚叫許瑋甯第一名啦!連她自己都承認,今天穿的這襲「中門大開」禮服,是她走紅毯最性感的一件,用「前空露後背」形容也不為過,把上半身可以露的地方,幾乎全都展現了出來。

許瑋甯這次以電影《相愛的七種設計》入圍,是許多人看好的女主角人選,她還表示,出門前男友阮經天有特別為她加油。演了10年戲的她,這回第一次主演當女主角,她說本來不緊張的,但到了頒獎典禮現場,反而緊張了起來。

謝欣穎深V黑褲裝超清涼

儘管這次台北電影獎,謝欣穎只是來頒獎,但她一襲大深V的黑色褲裝,一彎腰ㄋㄟㄋㄟ深溝,快飛出來的感覺,真是性感到爆,由於實在太清涼了,她有特別做了安全措施,但卻非常自然,彎腰時手也沒刻意放在胸前,那種隱隱流露的性感,真會叫人看了凸出眼睛。

郭采潔一雙美乳真「逼爆」!

哇塞,郭采潔,一雙美乳真是「逼爆」死人不償命,她說自己有穿馬甲,為了凸顯細腰爆乳,簡直快不能呼吸囉,不過也因為她呼吸困難,快樂了大家的眼睛,效果實在太棒,真有「呼之欲出」的感覺,讚讚讚啦!

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果然怎麼拍都美,昨天她在微博上傳3張街拍照,穿著白色露背連身裙,手拿冰淇淋,一下嘟嘴裝可愛,一下從背後往前拍,展現微性... 較多 
模特兒出身的許瑋甯果然怎麼拍都美,昨天她在微博上傳3張街拍照,穿著白色露背連身裙,手拿冰淇淋,一下嘟嘴裝可愛,一下從背後往前拍,展現微性感,網友大讚「女神,你好美。」只能說女神怎麼拍都美。 較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