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與謝霆鋒激吻 高圓圓只覺冷
Jul 18th 2014, 18:55

NOWnews –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演技派帥哥謝霆峰與大陸美女高圓圓合作的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由大陸新生代女導演鄒佡執導,故事描述了橫跨30年,穿梭北京及紐約的愛情故事,導演完全不浪費紐約的浪漫氣息,安排謝霆鋒及高圓圓在街頭拍了一場熱吻戲,但拍攝現場溫度很低,讓兩人都直呼好冷,硬是在寒冷的空氣中拍激吻戲。

向來拍慣動作片的謝霆鋒,近年難得拍了一部純愛作品,與高圓圓談了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他說:「我聽導演說過,北京和紐約正好是在這個地球上的兩端,時間相差基本上夏時制的話整整12個小時,經度和緯度上基本上是在地球另一端的同一個位置。所以北京是代表我們兩個如何相愛,那麼在紐約就是我們兩個如何相守。」

▼《一生一世》片中謝霆鋒(右)、高圓圓在第六大道激吻。(圖/華映)

由於電影是在去年的11月份到紐約取景,正值深秋時分,氣溫已相當低了,但高圓圓只穿了件單薄的白洋裝便在大街上演出,冷到不行還要演出情緒激動戲碼,她說:「電影中,霆鋒演的角色給了女主角很大的安全感,相信很多女生都想有這樣的一個男人在自己身邊。可是,拍攝時,天氣真的太冷了,若多拍幾次,我想我應該就病倒了。」

謝霆鋒則透露,這次在紐約拍攝的時間較長,可以抽空,感覺可謂非常新鮮:「以前有去過做一個旅遊節目,但是當時年紀還小,而且那次太匆忙。今次去就覺得特別的不一樣,因為時間較充裕,我和圓圓都有四處去看看。」他特別抽空好好在中央公園及布魯克林橋附近散步,覺得頗為浪漫。

一個橫跨30年的愛情故事

浪漫愛情電影《一生一世》講述謝霆鋒和高圓圓自幼青梅竹馬,長大後卻因誤會而分開,並先後離開北京;但天意安排,兩人偶然在紐約重遇。高圓圓表示,雖然兩人一直深愛著對方,但礙於現實上的考慮,她的角色要努力壓抑自己的感情,她說:「這是一個橫跨30年的愛情小品。當這兩個角色在紐約時,已經有了一些閱歷,經歷了一些事情,再不是想愛就愛的年紀了。」

而導演鄒佡邀請謝霆鋒拍攝《一生一世》時,他直覺就是想到「要和誰一起演呢?」因為愛情戲就是要讓觀眾覺得「這兩個人是有可能性的」,讓觀眾願意相信,聽到高圓圓的名字時,謝霆鋒覺得是好的,「我很希望可以和她合作,可以有化學效應。」

導演鄒佡也特別在浪漫的紐約,讓兩人的化學作用大大發揮,安排兩人在曼哈頓著名的第六大道(Sixth Avenue)拍了一場浪漫吻戲。由於第六大道人多車更多,戲組特別封了半條街,才能順利進行拍攝工作。劇情講述高圓圓在吃晚飯時,鬧起情緒,丟下餐具獨自離去,謝霆鋒隨即追了出去,緊緊抱著她不放,再終,兩人情不自禁,深情的吻了彼此。

▼一個橫跨30年的愛情故事。(圖/華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