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對他的愛沒變 但是有疙瘩 怎麼辦
Jul 19th 2014, 23:39, by gra230434

作者gra230434 (peace)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對他的愛沒變 但是有疙瘩 怎麼辦

時間Sat Jul 19 23:38:58 2014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女友跟他的三個男性友人一起去法國,做一些服務,我認為很好就讓她去了, 他在發國也會打電話回來,或是傳訊息回來。 7月中離開第一個服務地點後他就跟其他友人一起出去,當時我只知道四個人一起走, 我想說在法國大家一起走比較安全,所以很開心她可以有人照顧。 最近其他三個人離來前往下一個城市, 我們聊天也聊比較晚,就在聊天途中我聽到 “我跟一個男生睡同一間” “我跟一個男生睡同一間” “我跟一個男生睡同一間” “我跟一個男生睡同一間” “我跟一個男生睡同一間” 當時我的感覺是,為什麼當初你們要睡同一間房間的時候沒有跟我說 而且我也不認識這男生,當然也不可能知道這他長什麼樣子 我感覺很不安 我女友一直跟我說,他們沒有發生任何事情,也不可能發生任何事情 因為他是多愛我,多愛我 而且那男生有女朋友了(誰會care他有沒有女朋友啊 他一直說他錯了,說她忘記跟我說了,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我,你又怎麼會忘記 (全天下人的生日都要FB告訴我,就你的不用,因為我很愛你 但是為什麼單獨待在房間的是不跟我說 我complain的點在於 你沒有事先告訴我你要跟其中一個男生睡,而且是單獨睡 事後你也沒有告訴我,感覺是說漏嘴的狀況讓我知道 他今天用電話哭了一整天,我想我會原諒他 但是我們感情上有了 疙瘩 想請問前輩們這要怎麼辦,其實我沒有要分手 但是我很怕以後要抱她的時候,有一個芥蒂在心頭 疙瘩要如何化解啊 還是其實是我太自私了,想太多了,根本就是我的問題 我不該去質疑我的女朋友 拜託大家給我一點意見,我覺得一直很不愉快,拜託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240.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784341.A.C5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