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北海岸音樂節 野柳奇岩舞台
Jul 19th 2014, 07:49

ETtoday – 

記者游琁如/台北報導

2014北海岸聽海音樂節將從7月26日起於淺水灣、野柳地質公園舉辦系列音樂饗宴,淺水灣之夜特別以草地音樂會的形式舉辦,除了讓民眾能享受多元的音樂外,也能與表演藝人零距離輕鬆互動;野柳之夜則以千年奇岩為舞台,帶來充滿自然風情的音樂饗宴,為了體貼不同音樂族群的喜好需求。

從7月最後一個星期六起,連續4個星期六晚上組合成淺水灣之夜及野柳之夜。淺水灣之夜預定於淺水灣停車場舉行,7月26日(六)下午6點30分由知名的「甜微風爵士樂團」及「太棒了是慕斯樂團」乘著海風演奏爵士;8月2日(六) 下午6點30分由民視明日之星新秀曾仲瑋、蔡震輝與選秀PK魔王甜心小蕾獻唱。

淺水灣海景步道已於日前完工,北觀處結合8月9日(六)搖滾流行夜舉辦踩街嘉年華,為步道熱鬧揭幕,下午5點30分起為踩街嘉年華活動,晚間7點則邀請到音樂鬥士洪新智感動開場,壓軸由曾獲得金曲獎肯定的原住民王子舒米恩擔綱,打造熱力搖滾的夏風樂夜。野柳之夜將於8月16日(六)晚間7時在野柳地質公園登場,由新竹交響管樂團、金曲歌王殷正洋、幸福美聲趙詠華和高音天使傅上珍攜手再現野柳魅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