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尬廣跟上夏日彩色旋風CLIO眼線筆試化
Jul 19th 2014, 20:55, by rickyfat21

作者rickyfat21 (菁菁)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尬廣跟上夏日彩色旋風CLIO眼線筆試化

時間Sat Jul 19 20:55:37 2014

安安大家好久不見,我是菁菁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記得我是誰QAQ 前陣子公司般家忙翻天,一點也不想上妝就一直耍廢到現在啊 來看看我的新玩具吧wwwww 【圖文好讀版】http://yasatsi.pixnet.net/blog/post/183664758 【我跟ts的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satsi 以下純文字↓ 安安各位,有點久不見啊~~ 對不起,前陣子鬼混到點子都跑光光了, 直到最近玩到這一款在版上已經燒過一陣子的CLIO眼線筆, 我好想全部包下來喔!!(熊熊烈焰) 突然覺得這個開頭好像葉姵文,可是這篇是因為我去逛康○美被85折誘惑的產物, 它真的化起來很美啊。 東西 今天用的是這些東西,底妝就不說了因為我是用後製的(下班回來妝都花光光了隨便補一 下就拍照) 上方兩隻白的是:Clio珂莉奧炫彩防水眼線膠筆白金版(薄荷糖跟紅磨坊) 粉紅色的是:SOLONE Color Party 玩色派對旋轉眼影筆(甜香檳) 左邊的是:KATE灩色唇釉 BE-1 眼影是:KATE恆久晶鑽眼影盒 BR-1 眉筆跟染眉膏是:ZA、KISS ME 眼線筆是:KATE改良版快描液體眼線筆 02 這是上過遮瑕的眼睛,不好意思啊眼白有點紅QAQ 03 我遮瑕玩第一步先選用SOLONE的眼影筆打底, 他顏色很淡,不過可以增加眼皮光澤度, 平常我會拿來打臥蠶,但今天就先當底膏用。 04 接著拿出KATE的眼影盤, 只用中間那一格在剛剛上過眼影筆的相對位置刷上一遍。 粉膚色的眼影我覺得不管在什麼妝都很好用, 它存在感不重但是影響妝感的淨透度很多。 是一款很萬用的顏色,大家都可以入手看看(別牌也可以) 05 ↑在相對位置上好眼影 06 眼線的地方有鑑於我發現自己好像比較適合長眼型, 所以在眼尾的部分稍微多平拉了一點, 然後這個妝如果室內雙的人,化眼線盡量細一點留位置給等等的彩色眼線, 如果是單眼皮的人就盡量化到你睜開眼睛都看的到眼線的程度。 07 上眼線我用薄荷糖延著剛剛黑色眼線的地方慢慢像眼尾沿伸, 其實我實際上化的比黑色眼線的位置還要長一點, 不過因為是淺色眼線筆所以不會有眼睛很吊的感覺。 08 下眼線從眼頭到眼尾都用紅磨坊化過, 差別只在於要讓線條不要太明顯,我有用手指暈過眼線。 PS這邊如果剛剛沒有上眼影,暈起來會非常像眼睛受傷!! 雖然我化這個妝去上班已經友被笑過了XDD 09 最後貼上睫毛,刷下睫毛就收工囉~~~~~ 夏天必化的彩色眼妝,我覺得入門版用眼線筆真的簡單很多啊※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47.1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5774540.A.79A.html

a0946:尬廣跟上XDD 好懷念的話唷 36.235.16.81 07/19 2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