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嘉市環保志工競賽 趣味橫生
Jul 19th 2014, 09:03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市19日電)嘉義市今天舉行環保志工環境知識競賽,環保志工以各種回收物製成道具參加比賽,趣味橫生。

競賽在嘉義市東區體育館舉行,由市長黃敏惠與環保志工一起跳暖身操,隨後由志工們發揮創意巧思,以改造的回收物做成道具,參加啦啦隊等5項比賽,場面熱鬧有趣。

黃敏惠表示,嘉義市環保志工自民國95年的25隊450人,增加到目前的53隊1120人,感謝環保志工為環境清潔盡心盡力,在各社區、學校推廣環境教育。

她說,嘉義市從民國95年至今,環保志工共獲得內政部、環保署、嘉義市政府志工獎高達109人次,其中林玉春獲101年「社教公益獎」,102年更獲選為遠見雜誌年度百人平民英雄。

今天的環保精神啦啦隊比賽,由東川小隊奪冠,隊員們以廢棄的CD、布丁盒、養樂多空瓶、湯匙等做成裙子和項鍊,再配合創意口號,表現出對環境的關懷及期待。

環保局指出,今天的參賽者中,最高齡是豐年小隊86歲的劉陳炎,她與61歲的女兒劉美秀一起做志工,是人人稱羡的志工母女檔。

劉陳炎表示,她擔任環保志工超過15年,愈做愈快樂,愈做愈健康,擔任環保志工就是她保持年輕秘訣。1030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