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交易] 貓咪日常生活用品
Jul 19th 2014, 22:23, by v320i

作者v320i (熊熊熊熊熊)

看板Tainan

標題[交易] 貓咪日常生活用品

時間Sat Jul 19 22:23:22 2014

交易類別:出售 面交地點:南台科大附近(永康奇美醫院附近) 交易物品/金額/說明:細說明) 大家好 之前在板上送養奶貓很謝謝大家的幫忙 送得算蠻順利的! 現在手邊有一些當初在當中途時的貓咪用品 因為已經用不到了 所以想要低價出售給有需要的鄉民朋友們! 所有的東西我都已經有用漂白水消毒過(水與漂白水接近1:1的比例) 如果不放心的話 買回家後 可以再自行消毒一遍 東西都還能用而且都還蠻新的 只有少許的使用痕跡 東西的價格也都減一半! 有需要的朋友再來信跟我說! 物品名稱:雙門鐵籠子 物品資訊:住過兩隻奶貓 不到一個星期就送走了 長90cm(約地板一格半) 寬56cm(約地板一格) 高66cm 物品價格:300元(犬貴族賣599的樣子) http://ppt.cc/jiJI 物品名稱:貓碗 物品資訊:碗的底座有螺絲可以固定在籠子上 碗與底座間有卡榫可以固定住 碗也可以和底座分離! 有一個碗和底座不同顏色 物品價格:一個50元(原價100的樣子) http://ppt.cc/V2jM http://ppt.cc/LUIf http://ppt.cc/Q7pI http://ppt.cc/S5CV http://ppt.cc/cz0t 物品名稱:貓砂鏟 物品資訊:分離貓咪的便便用的 物品價格:10元 http://ppt.cc/WD-u 物品名稱:貓咪的跳板 物品資訊:可以讓貓咪休息的地方或分隔多一點空間 物品價格:一個50元(當初買的價格忘了...) http://ppt.cc/EMI3 http://ppt.cc/8F4t 物品名稱:好市多牌礦沙 物品資訊:這是當初給浪貓用的 現在改用松木砂 所以用不到了 用體重計量 包括瓶子有7.1kg 物品價格:100元(忘了新的多少...) http://ppt.cc/JGoK 以上東西因為距離購入的時間已經有點久了(今年三月多左右) 所以價格都是憑印象打的 如果有太貴還是如何 可以來信跟我說! 因為當初為了搶救奶貓 義無反顧的把紅包錢拿出來用XD 如今貓咪都已經送出去了 所以想說加減賣XD ★以下為加強提醒請勿刪除★發文前請詳閱並遵守板規 私人+ 涉及金錢任何事務 = [交易] = 10天限一篇 + 不可重覆PO + 限定台南 1.面交地點請填區名或明顯地標,只填台南表示台南市內37個區皆可面交唷! 2.交易完成可在標題或內文附註,但勿更改[交易]主標題 3.善用交易置底文,門號/手機/平板/電腦、票券、收集類請於置底區推文。 請注意台南板主要為分享討論性質看板,開放二手物交易為附屬,請勿濫用[交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70.147.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5779804.A.2D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