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頒獎變領獎!膨風嫂好意外
Jul 19th 2014, 12:54

NOWnews –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以電影《總舖師》,奪下「2014台北電影獎」最佳女配角的林美秀,簡直喜出望外,因為她今晚根本沒想到會得獎,甚至以為《總舖師》是去年的電影沒入圍咧,沒想到居然頒獎變得獎,叫她高興意外得幾乎說不出話來。

林美秀得獎後,在後台一直不敢置信,滿臉驚訝,還不斷說:「我以為自己只是來頒獎的ㄟ!」「而且我發現,得台北電影獎比得金馬獎還緊張,因為連入圍都沒有宣布,就馬上公布得獎者,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

評審對林美秀的評語是「節奏掌握精準,演技洗練不落俗套,在嬉鬧詼諧的情境下,依然紮實詮釋出屬於台灣女人獨特的韌性與厚度。林美秀在本片中,將喜劇表演推向華麗的新境界。」

這就是林美秀,儘管每次都扮演女主角旁邊的綠葉,卻總是搶眼到令人無法忽視,不是故意搶戲,而是她戲精的表現,無法不抓住觀眾的眼睛。

而且林美秀幾乎把所有大獎全都得了一輪,包括金鐘獎、金馬獎、亞太影展,到今天的台北電影獎,令人讚嘆她在喜劇之外的實力派演技。

↑王尹平(左)、李沛旭(右)上《33廚房》,宣傳伊林璀璨之星選拔賽,主持人林美秀也想報名參一咖。(王英傑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