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e: [心得] "密愛"
Jul 19th 2014, 22:04, by bypetty

作者bypetty (幻風)

看板KoreaDrama

標題Re: [心得] "密愛"

時間Sat Jul 19 22:04:17 2014

※ 引述《bypetty (幻風)》之銘言: : ※ 引述《bypetty (幻風)》之銘言: : : 不是密會喔 是密愛喔 : : 這是我高校處世王第二集看完無聊找看有啥新作品的時候發現的 : : 我一開始以為是密會 可是看一下集數 '1' 密會不是播完了嗎 這啥鬼 : : 點看介紹 哦 Kara的團員演的阿 (我知道Kara還沒單飛前 不是9人 7人 6人 是5名) : : 印象比較深的應該只有荷拉跟在RM出演結婚CP被背叛大笑崩潰坐在地上的昇延 : : 想說目前只有一集 而且板上好像沒人討論 應該不會很久 就點來看一下 : : 不看則以 一看不可收拾阿 : : 集狗血劇情濃縮於一集的''微電影'' 又無太多配角 專替Kara量身訂做 : : (啥時Apink也可以 林盃一定立馬預購) : : EP-1 ''想你'' : : 從頭到尾 不提想字 : : 但步調就是以想為主 想要道歉 想要彌補 想要幸福 : : 整集看完 我真的覺得超惟美的 因為要濃縮狗血劇情步調又不能雜亂 : : 這導演真的很厲害 上網查了一下 果然不是凡人 : : 是<<那年冬天風在吹>><<IRIS>>的金奎泰導演 : : 第一集就是我比較有印象的昇延出演 : : 其實我覺得她表現算中規中矩 但不知道為什麼 : : 導演畫面明明就可以拍的很惟美 偏偏就很突顯昇延的大小眼 這有點囧 : : 這集我最讚賞的就是男主角 從前30分鐘的感情累積 : : 到最後30分鐘的感情爆發 連我是個男生 都想哭了 : : 尤其結尾的''即使你忘了我不認識我 我一樣會帶給你幸福''收尾收的超好 : : 人家要用15~25集演的內容 這只用一集就表達出來了 編劇真的很厲害 : : (有評論說跟回到愛以前很像 可是我覺得要闡述的內容完全不同啊 ) : : 這部目前雖然只有一集 但一集一故事 所以很推薦大家當電影看 : : EP-2 NO.13 List : : 說真的不看主題 整集看完也猜的到主題 完全以List貫穿 : : 女主角荷拉 其實我一直停留在城市獵人總統女兒的腳色上 : : 一開始看到劇情 想說如此狗血怎麼會讓她來演呢 : : 後來慢慢看下去 整集的節奏是輕快中帶有幽默 並不全然死氣沉沉 : : 正好適合荷拉的性格 不然要看她演死氣沉沉 我還真看不下去 : : 男主角出場跟結尾的時機都恰當好處(是偶像劇的話可能又可以演個3 4 集) : : 這集跟想你比起來 或許沒有那麼感人 但相對的 平凡中帶點自然 也蠻好的 : : ps 整集荷拉最正的時候就是她作夢的時候... : EP-3 紫丁香 : 這部看預告真的會單純以為是簡單的不倫戀... : 尤其前一個小時演的有著諸多的不協調及違和感 : 沒做好心理準備開始看 前一個小時真的會很悶 : 到最後30分鐘才會恍然大悟那諸多的違和感哪來的 : 這集也是承如前兩集有著主幹"丁香花"作舖成 : 但說真的我還不懂結局那一幕到底想表達什麼... : 希望有看完的大大能提點我一下他最後一幕想表達的涵義 EP-4 七日的夏天 個人覺得蠻失望的 可能是要著重於Nicole的故事上 其實長頸鹿並沒有多大的發揮 雖然他還是努力的要搞笑0.0 不過仍是有"七日"為主幹舖成 還好有先看過哩哩摳摳大的心得 做好後面可能會有感人部分的心理準備 所以整齣看完感覺平平 EP-5 與天使喝過咖啡嗎 其實看完"想你"後除了等長頸鹿 最想看的就是這集 男主角真的是賣帥的 一開始就全裸入鏡(奎利你的頭擋到了拉) 真的從小到大 夢想著有一個萬能的天使跟著到底是怎樣 所以這齣做的是童話故事 雖然劇情真的不怎樣 能化夢想呈現出來 我覺得這齣還蠻新穎的 但能去掉最後5分鐘那位假天使的話就更完美了... 整部看完 個人評價 想你>>>>>>>>>>>>與天使喝過咖啡嗎=NO.13 List>>>>七日的夏天=紫丁香 延宇振真的是位用表情就能說故事的演員(不小心又跟了不要戀愛...) 池昌旭真的有像胡歌跟柯震東 頗帥 長頸鹿的下齣戲fighting~~~~ : PS 我發現我第一次看的想你是有被動刀的...基本每一個故事都是1個半小時的 : 一個小時的都是有被剪內容的...而且被剪蠻多細節的... : 說明白一點就是 它一個故事分兩集 上下各45分鐘 加起來一個故事1個半小時左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18.22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5778662.A.01A.html

star1962:陽就被剪了說,根本不尊重原始版阿,唉 07/19 22:06

bypetty:沒有喔 還是有完整版的喔 所以要找喔 07/19 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nax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